腾讯音乐娱乐盛典酷我公益奖项出炉,王一博斩获榜样阅读公益艺人

互联网
2019
11/20
15:51
分享
评论

历时9天、1027万人参与,2019腾讯音乐娱乐盛典揭晓酷我公益奖项,王一博以937万票荣膺榜样阅读公益艺人,用榜样力量传递青年正能量,掀起全民阅读新浪潮。

据了解, 腾讯音乐娱乐盛典是由腾讯音乐娱乐集团(TME)举办的首届音乐娱乐类盛典, 酷我公益奖项作为盛典唯一公益类奖项,受到粉丝们的特别关注。活动开启以来,酷我音乐第一时间为粉丝开启投票通道,酷我公益奖项此次投票集结王一博、R1SE周震南、R1SE姚琛、关晓彤、杨紫、迪丽热巴、秦岚等《榜样音乐》三季阅读者。至投票结束止,酷我公益奖项参与总人数1027万。其中王一博得票937万、R1SE周震南689万、R1SE姚琛270万,成为不少粉丝心中的最佳榜样阅读公益艺人。

此外,不少粉丝投票间隙还不忘留言为偶像应援,有粉丝表示会支持偶像,愿意跟偶像一起投身公益事业,传播善意与公益同在。还有粉丝表示公益不是一个结果,而是一种不断坚持的过程,与偶像益起同行是一种享受更是一种精神。

通过“明星阅读+公益”的创新形式,传递青年正能量,《榜样阅读》是由酷我音乐联合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共同打造的首档青年阅读分享类节目。自开播以来,已迎接60多位名明星阅读者,已有超过22万人订阅了《榜样阅读》,音频累积播放量超过5亿, #榜样阅读#微博话题阅读量超过18.6亿。值得一提的是,前两季《榜样阅读》同样收获无数荣誉,第一季播出过程中,受到北京电视台关注报道,并点赞了其在倡导青年阅读、引导传递正能量等方面的积极意义,还荣获2018年微博十大影响力公益项目,第二季节目更是斩获中国金指尖“2019最佳社会公益案例”奖。

以自身属性赋能公益,始终以公益作为企业责任重要一部分,作为行业佼佼者之一,酷我音乐一直在公益的道路上不断赋能尝试。据了解作为酷我公益最重要的一环,《榜样阅读》也将邀请更多正能量榜样加入阅读阵营,为更多青年人传递阅读、传递榜样的力量,真正让公益温暖每个新青年。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