谜题答案揭晓,三大奖项闪耀软件绿色联盟开发者大会

互联网
2019
11/20
14:47
分享
评论

11月19日,软件绿色联盟开发者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此次大会亮点颇多,不仅有诸多专家大咖加盟,还有超过2000名开发者参会,共同探讨软件行业未来。未来值得期待,现在一样值得铭记,大会现场颁出“我最喜爱的绿色应用、超人气讲师、最佳贡献团队”三大奖项,激励过去一年为软件行业做出卓越贡献的人们。

三项大奖设立历史虽然不长,但却都颇具含金量。在去年第一届软件绿色联盟开发者大会上,三个大奖的颁发得到了消费者、开发者与应用厂商的一致好评。不忘初心,方得始终。2019年,无数的软件应用达标步入了绿色应用的行列,30期的线下沙龙里涌现出诸多有水准、有技术的优秀讲师,软件行业标准也在稳步提升,因此,2019软件绿色联盟开发者大会就为他们提供一个舞台,让这些为推动软件生态构建的佼佼者成为舞台上闪耀的明星。

“我最喜爱的绿色应用”象征着用户对其应用体验的认可度。本次活动评选规则十分严格,只有在华为应用市场累计获得5次以上绿标2.0认证,并且活动期间仍在华为应用市场上架的品质应用才可以参与评选。评选过程也十分激烈,从10月14日~10月23日,数百款绿色应用,通过历时9天的网络人气票选,最终成功评选出了51个人气绿色应用。

本次最终获奖的应用包括了大众点评、百度地图、手机淘宝、京东、微博、微信、抖音等诸多日常使用率极高的手机应用,具体名单如上图所示。成功入围的应用都在本次大会中获得荣誉证书和奖杯。

人气讲师颁奖画面

软件绿色联盟成立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30期技术沙龙活动,活动中也涌现出了一批来自顶级科技企业的优秀技术讲师,为参会者带来诸多技术干货和实战经验。为表答谢,今年9月10日教师节,软件绿色联盟人气讲师活动正式开启,50位最具代表性的讲师进入了此次活动评选名单。

通过网络投票, 10名网络人气最高的讲师成功入围讲师。而根据历次技术沙龙表现,联盟还评选出10位最受欢迎讲师,这20位讲师都受邀参加软件绿色联盟大会VIP晚宴,并在现场被授予人气讲师荣誉证书及奖品HUAWEI Watch GT。

相比以上两大授予个人和企业的奖项,最佳贡献团队奖则更显庄重和神秘。每一个成就的背后都会有一支默默付出的团队,而最佳贡献团队奖设立的初衷就是为了嘉奖那些身居幕后却为软件行业的发展而做出卓越贡献的团队。

而在去年一年里,软件绿色联盟就涌现出诸多这样的技术团队,他们始终走在行业前沿,为我国泛终端软件的进一步规范化默默奋斗。在本次大会中,绿标3.0团队、标准评测组、折叠屏创新组、原子化服务创新组、游戏创新组、AI伦理工作组等六支团队最终荣获最佳贡献团队奖。他们在过去一年的苦耕,为泛终端软件行业的持续发展树立了技术典范,值得这一殊荣。

三大奖项的获奖者都是来自于业务一线的技术开发者,他们来自每一个平凡的岗位,却因为自己的不凡作为而为中国软件生态的构建作出卓越贡献。每一个奖项都是他们的勋章,而大奖也必然将会激励更多的开发者投入其中,为我国泛终端软件生态的进一步完善做出贡献。2019软件绿色联盟开发者大会,我们为他们庆祝,明年的软件绿色联盟开发者大会,也许就会有人为你而喝彩,让我们共同期待这一时刻的到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