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车帝成为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副会长单位,助力经销商业务发展

互联网
2019
11/20
14:44
分享
评论

2019年11月14日,“2019中国汽车流通行业年会(博览会)暨第六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福建厦门正式召开,经过会员代表一致选举通过,懂车帝成为中国流通协会副会长单位。

1.jpg

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会长沈进军表示,中国新车产销在保持了近30年的快速增长之后,受多重因素叠加影响,2018年,汽车市场发生了较大的变化并出现28年来的首次负增长,时至今日,市场下行的趋势仍在延续。在此背景下,沈进军建议“经销商要主动拥抱互联网和数字经济时代,将核心竞争力聚焦到提升运营效率,提高用户体验和满意度上。” 

中国汽车流通协会是由与汽车流通相关的企业、社团及科研、教学单位和个人自愿结成的行业性的全国性的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发展至今已经有2万余个会员单位。而诞生在互联网充分发展时期的懂车帝有着天生的流量优势和数据运营优势,懂车帝总裁何戬表示,懂车帝一直致力于打造优质的内容和服务平台,后续双方将优势互补,在互联网渐入后流量红利时代,帮助经销商找到符合用户需求的流量场景和垂直流量入口,实现降本增效。

2.jpg

懂车帝自2018年推出智能集客系统卖车通以来,以“技术+内容”的双驱动手段锁定海量潜在购车用户,通过用户行为轨迹、用户留资画像、大数据等技术优势,实现销售线索的智能分发,极大提升了经销商门店的运营效率。上线8个月之后,线索分发量月均增长率达16%,线索有效率达57.2%,线索重复率只有4.5%。 

此次流通协会年会上,巨量引擎懂车帝经销商业务总经理蔡文华重点分享了内容营销如何助力经销商破局·新生,具体的解释了1+N营销系统是如何高效承接平台购车潜客的,并在“线索价值”和“营销价值”两个维度助力经销商的潜客挖掘。蔡文华表示,懂车帝卖车通产品会在多方面辅佐经销商,帮助经销商迅速上手,更快速的学习如何创作有效的营销内容,在工具、流量服务层面以及内容培训层面,提高经销商的创作实力,快速打造属于自己的私域流量。 

不仅如此,懂车帝大数据中心总监魏薇分享了行业内备受关注的“2019高意向购车用户洞察报告”。报告中,对不同年龄层偏向的内容方向、不同城市对车辆的喜好进行了细致分析。同时,报告还展示了如何通过大数据+推荐模型的技术驱动,洞察消费者高意向车型内容,从而进行购车意向转化,精准触达的C端用户。 

经历了2018年的经营压力,经销商集团在运营方式和营销模式上也在求新、求变。相信此次,懂车帝成为中国流通协会副会长单位后,双方将持续深化合作,为经销商集团的内容营销和降本增效探索新的方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