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吹不黑,细致分析荣耀20系列性能到底如何

互联网
2019
11/19
17:03
分享
评论

荣耀20系列手机自从今年五月份发布以来一直热度不减,深受小伙伴们的喜爱与追捧。而就在几天前荣耀20系列又作为网易电竞NeXT《荒野行动》秋季联赛指定用机亮相于比赛现场,助选手们超常发挥。很多了解荣耀20系列的小伙伴们都知道,荣耀20系列由于其出色的性能曾经多次成为各大游戏比赛的指定用机,并且受到各路游戏路人王大神、主办方以及职业选手们的一致好评,那么在好评声如山倒的背后,究竟隐藏着哪些原因呢?下面听笔者为你们娓娓道来~

首先在玩游戏最直观呈现画面的屏幕方面,荣耀20系列采用了6.26英寸的LCD魅眼全视屏,用简单一点的话来说就是“盲孔屏”,相较于“刘海屏”“水滴屏”而言,这种屏幕设计很少占用屏幕面积进一步扩大屏幕面积,而且横屏玩手机时候刚好被手指遮挡,可以最大程度的利用起屏幕面积,给予玩家们绝佳的游戏体验~而说道横屏玩手机,就不得不提及荣耀20系列的天线布局了,荣耀20系列独特的天线布局有效的避免横评中手指遮挡天线导致游戏中延迟现象。

一款手机的性能如何,处理器才是核心中的核心,荣耀20系列配置了荣耀目前最新的处理器麒麟980处理器,该处理器采用7nm制程工艺,在能耗方面相较于上一代10nm工艺有着明显提升,不论在CPU还是GPU等各个方面都十分出色。而且CPU性能相比前代能效提升了58%,GPU性能提升了46%。硬件性能十分强大,完美运行游戏毫无压力,号称荣耀最强芯片~

不仅如此荣耀20系列强大的性能还得利于自身的软件支持,荣耀20系列在软件方面有全球领先的五大自研技术之一的“方舟编译器”加持而带来系统性能提升,系统响应速度和系统流畅性大大的提升。而且“很吓人的技术”GPU Turbo 3.0也应用在荣耀20系列上。强大软硬件协同工作保证了游戏画面稳定性,游戏中不掉帧、不卡顿。让玩家们拥有极致的游戏体验~

荣耀20系列强大的性能相信小伙伴们有目共睹!能够多次成为游戏比赛指定用机的荣耀20系列你还有什么理由拒绝呢?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