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歌王》秦俊杰唱响青春《直到世界尽头》好评席卷酷我音乐

互联网
2019
11/19
15:52
分享
评论

《跨界歌王》第六期迎来实力小生秦俊杰,"最甜国民夫妻"王雷、李小萌。在跨界召集人刘涛,音乐合伙人黄国伦、卢庚戌,跨界观察员曹扬,及一众新老跨界歌手共同演绎的《跨界一起来》歌声中,本期节目华丽开场。虽然依旧是分组pk,但跨界歌手们的全情投入和精彩发挥已经让听者忘记了他们是“敌人”,始终让整晚舞台星光灿烂。当晚共同演绎的《直到世界尽头》《在他乡》、《乌兰巴托的夜+在雨中》、《Monica》、《在雨中》等六场精美绝伦跨界歌曲音乐秀,也让守候在节目官方合作伙伴酷我音乐同步收听的网友们听得如痴如醉。

想把励志、热血和正能量带给大家的秦俊杰,用《灌篮高手》主题曲《直到世界尽头》首次在舞台献唱致敬青春。虽然是本期最年轻的90后跨界歌手,但秦俊杰的歌唱才能毫不逊于同台前辈。在现场灌篮的氛围中,一身运动装束的秦俊杰气质俊逸而阳光,演唱真挚而热情,嗓音质朴而清澈,唱出了青涩少年时代的丰富情感,也唱出了青春少年郎的激情澎湃,导致黄国伦和刘涛全程挥手助威并惊叫连连,全场气氛也瞬间达到一个小高潮。

“在冰冷的森林中,我已孤独穿行太久”。秦俊杰富有青春气息的歌喉也引得万千酷我音乐网友热力打call。“青春热血满满正能量,好喜欢”,“一起加油追梦”,更多网友则表示“单曲循环中,太好听”,酷我音乐评论区瞬间也是好评炸裂。《直到世界尽头》在网友支持下也是一路高升,排名勇夺当期酷我音乐歌榜第一名。

自言“这首歌曾经陪我度过很难受一段时光”的小沈阳,白衣黑裤潇洒登场,在怀旧的火车站广场背景中,他深情唱起卢庚戌成名曲《在他乡》,高音的把握恰到好处,情感也拿捏的丝丝到位,以致原唱卢庚戌也情不自禁加入舞台同台合唱,这首歌将游子对故乡的眷恋演绎的淋漓尽致,更将很多人带进当年校园生活的青葱岁月,就连卢庚戌也点赞表示“改版之后有了新境界”。歌曲在酷我音乐也得到网友热力打call共鸣,最终顺利进入当期酷我音乐排行第二位。

王雷和李小萌这对荧屏佳侣真的是“来者不善”,虽然各自有“高空”挑战和“高音”挑战,但两人都是“练家子”,李小萌曾在全国青歌大赛获通俗唱法优秀奖,王雷曾参加“中国星”流行音乐大赛并获全国总冠军,此番夫唱妇随实力爆棚同台飙歌,把《乌兰巴托的夜+在雨中》演绎的唯美又大气, 就连刘涛都称被李小萌吸引,黄国伦更是现场吟唱一首诗点赞,并称“两人都做得很好”。

想用歌曲《Monica》向哥哥张国荣致敬的罗嘉良,本次表演边唱边“做体操”开启唱跳风,不仅在舞台上展现高难度“抖腿功”,还将这首经典粤语歌曲唱出了时代感,以致黄国伦赞称“将我们瞬间带回风华绝代的80年代”。当然也别忘了还有帅气潇洒的严屹宽,他将张学友的《在雨中》演绎的唯美而又浪漫,唱出了音乐剧的风采。

本期节目在网友们依依不舍的守候中落下帷幕,但下一期《跨界歌王》一定会有新的颜值与唱功并存跨界大咖来到节目现场,不要走开,记得关注酷我音乐《跨界歌王》,所有新老跨界歌曲和歌手一直在线,让你听到过瘾嗨到够!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