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天动力OA系统,舒适办公一样高效

互联网
2019
11/19
15:29
分享
评论

智能科技打破了空间的局限,加快了信息的传递,让世界缩小,生活工作效率得到了大幅度的提高,高效率生活工作模式正式登上时代的舞台。高效代表着数量和质量,最快以及最好,换言之,新时代的人们通过智能带来的便利,用最快的速度达到最好的结果。与传统的工作模式相比较,OA协同管理系统为企业带来的高效率,对企业的管理信息化,规范的办公流程,提升办公效率方面都起到了明显的作用,让人们在工作过程中得到了极大的便利性,犹如一个懒人上班,无需花费太多时间,更加轻松快捷的完成工作内容。

协同OA系统包含了非常多的功能,如人力资源、流程审批、信息公告、文件共享、项目管理、档案管理等等一系列功能,这些都能够在工作中有效的帮助用户提高办公效率。而OA系统如何获取企业管理者的好感,让用户在高效工作中享受慵懒的舒适,华天动力作为老牌OA系统厂商,在三大方面给与这份慵懒最有力的保障性。

系统的稳定性,慵懒的基础保障

华天动力2001年开始做工作流OA系统,以综合业务流程为主,坚持以技术为主的理念,拥有10多年的产品研发经验,积累了一大批大中型企业用户,服务用户超过30000家。华天动力研发的最新产品OA系统V8000 8.0 ,可进行持续升级,并且服务期间软件免费升级,相比较其他OA厂商,这也是华天动力较高性价比的地方。华天动力OA系统在众多用户的长期使用鉴定后,为了维护长期的稳定状态,在全国设立了当地分支结构提供运维服务,能够保障用户长期的使用。

系统的易用性,慵懒的使用保障

华天动力OA系统的一大显著特点就是易用性,而这一特点主要体现在两个方面,首先是使用上,华天动力OA系统简洁的界面,可视化的操作,用户上手更加简单,不需要专门的培训,为企业管理者节约培训的人工和成本。并且系统提供多种背景色皮肤,可供用户自由选择。其次是系统的兼容性,由于OA系统背后承载的数据代码庞大,在登录系统的时候,对于浏览器具有较高要求,而在众多品牌中,华天动力OA系统经过市场比较,浏览器的兼容性最佳,登录使用完全无忧,响应速度快。

系统的可维护性,慵懒的长期保障

华天动力致力于为不同发展阶段的企业提供OA系统解决方案。企业要考虑长远,选购的OA系统作为企业的日常工作工具,随着企业的发展和用户的需求变化,系统后期的维护以及二次开发都是非常重要的。华天动力OA系统后台维护比较简单,用户稍加培训和指导就能参与维护,维护不依赖插件或第三方软件,业务流程搭建类似于office word编辑,操作简单,只要能够访问系统就能随时随地维护,不依赖于浏览器版本。对于系统的二次开发,可通过华天动力的自定义开发平台,根据自身需求自主的进行配置业务板块,并且PC端维护后,移动端同步生效,简单几步操作,就能实现系统维护更新。

无论是从OA系统的稳定性、易用性以及维护性来讲,华天动力OA系统都是一款成熟且服务完善的软件,帮助用户有效的提供工作效率,纵享慵懒模式。华天动力基于18年的匠心精神,华天动力不断的技术探索与创新,深入理解用户的需求,提高产品的应用价值。正是这样的执着,是的华天动力OA系统在众多优秀的软件服务商中独占一席。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