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DigiX数字生活节空降昆明,探索数字生活的美好生态

互联网
2019
11/19
15:07
分享
评论

“四季看花花不老,一江春月是昆明”。11月21-25日,由华为终端云服务打造的潮酷IP体验活动——以“数字春城 探索美好生态”为主题的华为DigiX数字生活节将登陆“春城”昆明。活动汇聚了DigiX数字生活实验室、华为阅读·DigiX读书会、华为视频·DigiX艺视界等多个精彩部分,著名作家周国平、“葫芦丝王子”李春华更将亲临现场与昆明的朋友们交流互动。此外,以“寻味之旅,遇见食之本味”为主题的华为视频x《大地私宴》纪录片分享会还将于11月23-24日登陆荣耀Life昆明店。还在等什么?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如来DigiX数字生活节昆明站一探究竟,现场还有精美礼品等你来领取!

  打造潮酷应用体验区 为精彩生活加点“料”

“春城”昆明作为全国重点旅游城市,不仅在环保领域走在前端,更是在全国大型环境整治方面树立了典范。此次华为终端云服务特设“DIGIX数字生活探索者”活动,用户在DigiX数字生活实验室现场,可以通过参与无纸阅读挑战、环保知识挑战、绿色出行挑战、AI垃圾分类挑战、自然创意挑战等多个环节体验华为应用市场、华为云空间、华为钱包、华为智能助手、华为天际通、华为视频、华为音乐、华为阅读、华为主题等众多应用带来的绿色环保数字生活体验,挑战成功者即可获得“DigiX数字生活探索者”称号,还将获得华为终端云服务提供的环保礼包。此外,现场还有DigiX Talk精品内容《垃圾分类:将环保注入民族基因》展播,与用户一起体验环保知识与数字科技碰撞带来的精彩无限,更多惊喜等你来解锁,快来加入吧!

  周国平畅谈阅读 用哲学之光照亮人生

哲学是一把智慧的钥匙,可以开启一段精彩的旅程。11月22日15:00,以“聆听 生活的美好”为主题的华为阅读·DigiX读书会将携手著名作家周国平走进昆明·新华书店吴井路店,与读者朋友们分享经典散文集《只有一个人生》、人与自然的交流以及如何探索数字生活美好生态等内容。此外,周国平还为读者们准备了一份精品书单,帮助更多朋友们丰富“大脑知识库”;在现场的听书体验区,他还将带领读者们解锁华为阅读的“听书功能”,共同探索更美好的阅读体验。活动现场更有周国平签名赠书环节!精彩不停,机会不容错过!

  丝韵声声 吹响浓郁地域风情

葫芦丝的曲调,淡雅悠扬。11月24日15:00,在昆明·新华书店吴井路店内,华为视频·DigiX艺视界将特邀 “葫芦丝王子”李春华演奏《天边》《孤独的黑骏马》等多首经典曲目,为昆明的朋友们吹响浓浓地域特色乐曲。同时,李春华还将现场分享葫芦丝演奏的“小窍门”,点评和指导葫芦丝爱好者如何更规范的使用葫芦丝乐器。快来加入,与大咖一起探索艺术之美吧!

潮酷的科技体验、大咖现场分享交流……如此丰富的互动环节等你来揭秘!感兴趣的朋友们可关注华为终端云服务官方微博、微信报名参与,11月21-25日,华为DigiX数字生活与你相约昆明,快来加入吧,不见不散!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