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高交会盘点:MAXHUB会议平板让未来办公与人更近

互联网
2019
11/19
14:05
分享
评论

11月14日,在2019高交会“改变世界的新兴科技”主题论坛上,未来学家托马斯·弗雷在关于未来世界的场景的演讲中提到:“我们之前是把人聚集起来,现在可以让办公室靠近人。”

如弗雷先生描述的那样,科技发展的浪潮带来了办公和会议模式的改变。本次高交会上,MAXHUB带着智能会议解决方案,向参会者们展示了未来会议室的最前沿技术与发展方向,以及会议平板正在如何掀起一场会议室革命。

  2020年快来了,还在用2002会议老三样开会?

以前,调试设备是会议组织者最头疼的环节之一,设备连接繁琐且不稳定,会议组织者常常要提前一个小时甚至一天到现场调试设备。幕布、投影、音响、电脑,任何一个环节出现连接问题或者设备故障,都会影响会议效果和效率。

同时,讲者与听众空间距离远,没有参与感。投影和幕布的位置固定,因此坐在靠后位置的参会者往往会觉得自己只是个听众,容易走神。

此外,会议内容保存与分享困难。想保存会议记录的话,需要频繁地拍照或者快速笔记,工作量较大,而且容易出现遗漏。

如今,随着数字化的发展,企业会议办公已经进入了智能交互时代。MAXHUB坚持自主创新,拥有完善的自主研发体系,已经将无线传输、人脸识别等前沿技术与触控交互一体机结合,可大幅提升了会议与办公效率。截至目前,已经有超250家中国500强企业在用MAXHUB开会【1】。

目前,会议进场无需再人工签到,人脸识别精准且便捷。会议开场可一键将会议资料传递至大屏终端。会议平板可移动,能拉近参会者和主讲者的空间距离和心理距离,还支持随意书写、批注,可扫码保存与分享会议灵感与结果。

(用户体验MAXHUB会议平板)

(用户体验MAXHUB一体化显示终端)

MAXHUB软硬结合的产品矩阵,涵盖显示、交互、协同三大场景,让开会体验得到前所未有的提升。

 乘着5G的东风,插上变革的翅膀

随着5G商用之路的开启,会议平板将会有新的应用变革。5G能提供性能更佳的网络保障,保证语音、视频会议的声音和画面传输质量,视听觉体验可得到全面提升。

5G意味着万物互联时代的到来,有了5G技术加持的MAXHUB会议平板将会是企业智能办公的高频“入口”。最直观表现就是手机/电脑、MAXHUB会议平板、灯光、空调等可无线连接。与会者进入或离开会议室,灯光、温度、设备显示的状态均可自动调整。会议中多终端与MAHXUB会议平板可无线多屏互动。

MAXHUB作为国内会议平板市场的“先行者”,已持续助力超10万多家企业【2】,不断提升会议效率。

据悉,MAXHUB会议平板已广泛应用于金融、医疗、互联网、制造等诸多行业,应用的场景涵盖:科技企业的头脑风暴与协作创新项目,服务行业高频率的培训与总结会议,医疗行业的远程专家会诊,金融领域的理财投顾会议、地产行业的3D交互展示等等。

在5G大趋势的当下,各行业正在经历前所未有的快速转型升级,而MAXHUB为高效而生,未来还将继续服务更多企业实现会议效率提升与办公体验升级。

【1】数据来源2019年7月30日MAXHUB内部统计分析

【2】数据来源2019年4月16日MAXHUB营销统计分析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