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拓开源荣膺“2019中国企业微服务年度影响力企业”大奖

互联网
2019
11/19
14:05
分享
评论

11月14日,由中国软件网主办,海比研究、光明网联合主办的“洞见2020中国企业服务年会”在北京香格里拉饭店圆满落幕,恒拓开源受邀出席年会,并凭借突出的产品技术创新实力,荣获“2019中国企业微服务年度影响力企业”大奖。

据了解,中国企业服务年会是中国企业界颇具影响力和权威性的顶级盛会,堪称企业服务发展的风向标,至今已成功举办五届。此次公布的企服奖项是经过由知名企业CIO/CTO、技术大咖、行业媒体组成的近百位专家智囊团,从创新性、影响力、发展前景、用户口碑等多维度进行综合考量后选定。恒拓开源经过重重考核,最终在企业微服务领域的评选中脱颖而出。

  Moria企业级微服务平台,创新微服务架构实践

作为国内第一家以开源技术进行企业服务的高新技术公司,秉持着打造领先开源技术服务平台的初心,恒拓开源一直致力于通过自身技术实力的提升,持续不断地进行产品创新和服务升级,优化用户体验。

2018年初,恒拓开源Moria微服务平台正式推出。如今,恒拓开源Moria微服务平台已经更新到3.0版本,升级为企业云原生平台,不仅具备资源池化、自我修复、弹性伸缩、持续集成/交付、快速接入5大产品优势,还拥有容器调度、集群管理、镜像仓库、应用编排、负载均衡、持久存储、监控告警等10大核心功能,使企业专注于业务逻辑开发,缩短业务上线周期,优化资源利用率,提高服务响应效率。

更为重要的是,恒拓开源Moria微服务平台支持以单体应用的知识体系参与微服务开发,真正为企业降低研发成本。恒拓开源Moria微服务平台竞争优势主要包括以下三大方面:

* 兼容主流SpringCloud、Dubbo微服务体系,无须修改代码即可迁移到云原生架构。

* 提供主机、容器、服务、网络、计算资源的立体化运维能力,告别命令行,真正实现可视化运维。

* 企业可重用服务、中间件、一键进行集群部署,改变以往代码级别的重用,各个业务团队重复研究,助力企业IT资产高效复用。

  注重落地,恒拓开源微服务解决方案获高度认可

通过一年多的快速迭代和持续打磨,恒拓开源Moria微服务平台在功能不断创新拓展、用户体验不断优化改善的同时,更注重瞄准用户的实际应用需求,为客户定制能落地、更实用、快收效的方案。这使得恒拓开源收获了来自政务、零售、制造等多个行业客户的青睐与认可,越来越多客户因为恒拓开源微服务平台实现系统模块解耦及上云,用以应对未来业务需求的快速变化和加速项目的迭代开发与部署。

以智慧政务领域为例,恒拓开源为客户以微服务架构为基础开发的智税云中台,不仅满足了“数据共享、高效办公、便捷维护、个性定制”等基本需求,更实现了业务的快速响应,为未来的低代码开发奠定基础,进一步提升核心竞争力,实现“提质转型,降本增效”,从而满足客户未来的发展。

荣获“2019中国企业微服务年度影响力企业奖”是对恒拓开源在微服务技术领域成绩的肯定和认可。未来,恒拓开源将投入更多的精力在微服务架构、企业中台等创新实践上,以杰出的产品和服务为载体,拓展至更多新的行业应用场景,赋能企业组织,人、事、物高效协同融合,帮助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升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