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探探,让一个退伍军人感受到除了坚强,温柔也很有力量!

互联网
2019
11/19
11:52
分享
评论

每个人在不同的阶段需要承担的责任也不同,作为一个出生在军人世家,家里有五名军人的男人,我延续了家族的传统,成为了一名武警战士。在入职期间,我始终把保家卫国作为自己的神圣使命。随着时间的推移以及年龄的增长,当我退伍之后,生活重心也逐渐转移到家庭当中,而让我知道除了坚强,柔软也很有力量的是探探。

2013年,在家人的支持和鼓励下,我成为了一名武警战士。在2年的时间里,我没有一天放松对自己的要求,在日复一日的训练中,我深刻的感受到肩上的重任。在国家需要自己的时候,必须要全力以赴,出色的完成上级领导下达的任务。

3-1.png

军旅生涯让我明白了什么是责任,什么是一个男人需要承担的责任。当别人问到“王强,你为什么这么拼命和努力?”这个问题时,我的回答是“我家里有5个军人,如果能活到70岁 别人为我的平安站岗68年,而我只需要站岗两年。和平年代,人人有责。”

在依依不舍中,2016年我选择了退伍并办理了入学手续。在办理手续当天,遇到了一位戴金丝眼镜热心肠的男士,他对我说“小伙子,长的不错嘛,在探探上一定会有很多小姐姐喜欢你。”

当时,我是第一次听到这个APP,根本不知道它是什么,有什么用。在那位男士的帮助下,我下载了并学会了左滑右滑的使用,感觉非常的简单。

3-2.png

说实话,从出生到入伍我一直很少接触异性,主要是没有多少机会认识异性。现在随着年龄的增长,家人也有意无意的说起是时候考虑个人问题这个话题。但是,都没有机会认识异性,何来解决恋爱、脱单呢?不过,探探似乎可以帮助我。

2017年,我通过探探认识了现在的老婆。在和她的交往当中,我真切的感受到了恋爱带来的甜蜜,体会到了遇见对的人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情。随着交往的深入,我愈发觉得她是值得我珍惜和守护一辈子的女人。

2018年1月1日当天,我告诉了她我的元旦心愿,那就是希望在下个元旦以及以后的每一天生活里都要有你,当时她回复了我也是。11月18日,在众人的祝福下,我和她走进了婚姻的殿堂,完成了人生中的一件大事。

3-3.png

2019年,我和老婆爱情的结晶——孩子出生了。在孩子出生的那一刻,我有一种做梦的感觉,不太敢相信从一名男人升级成为了父亲。抱孩子的时候非常小心,甚至连呼吸都要调整,生怕孩子像糖人一样化掉。

随着孩子的成长,我的内心也有了变化,之前一直认为男人就应该像钢、像铁,只有坚硬才能保护国家和家人,但是有了孩子之后发现,原来柔软也是一种力量,也是可以对家人给予保护。

从一名武警战士到丈夫,再到一名父亲,真的要感谢探探,是它让我完成了结婚生子的人生历程,在这个过程当中也体会到了坚硬和柔软不同的力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