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产业结构调整指导目录》发布 金柚网推动“人力资源+AI”新发展

互联网
2019
11/19
10:07
分享
评论

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修订发布了《产业结构调整指导目录(2019年本)》,自2020年1月1日起施行。和上版相比,鼓励类条目新增“人力资源与人力资本服务业”“人工智能”等四个行业。随着新业态新技术不断涌现,以金柚网为代表的人力资源服务企业,加快发展人力资源服务业,推进产业转型升级,为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目录(2019年本)》延续了原有目录的框架基础和修订成果,在理念、导向、重点等方面进行了诸多创新,鼓励传统产业改造提升,注重鼓励运用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改造传统产业。作为数字化人力资源全流程服务平台,金柚网将科技与服务相结合,推动“人力资源+AI”新发展,加速推动人力资源服务数字化、智能化发展,充分释放人力资源发展潜能。

金柚网以“人力资源+AI”为发展动能,持续打造创新、协同、开放、共享的人力资源交互创新平台,不断优化产品、提升服务。一方面,持续投入技术研发力量,构建平台的底层数字化技术体系,另一方面构建生态平台,将产业横向延伸,完善人资服务产业链,垂直深耕,打造应用于不同行业的个性化解决方案,构建模块化、系统化的生态体系,服务于多元化场景,推动产业发展。

依托于先进技术和人力资源领域专业化能力,金柚网在业内布局RPA(机器人流程自动化),让人事服务操作流程自动化,一键告别“人服务人”的执行时代。打造出便捷、高效的人力资源整体解决方案,从而提高工作效率,节省人工成本,在各行各业有着广泛的应用空间。

除此之外,金柚网将人力资源数据与企业数据精准连接,运用数字化手段助力企业降本增效,为企业寻找到最优人才的同时,也为个人提供职业提升新路径。未来,金柚网将继续助力中国人力资源产业发展变革,推动产业持续高效、良性发展。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