赋能资产高效管理,华天动力协同OA系统还真有一套!

互联网
2019
11/18
17:06
分享
评论

随着互联网技术创新和中国经济的稳步增长,中国居民财富不断累积,资产管理行业获得长足发展,根据BCG预测,到2020年,中国泛资产管理市场管理资产总额预计达到174亿万人民币。尽管行业前景被看好,但我国资产管理行业起步较晚,现有的管理模式已无法满足行业发展实际,寻找一套科学、有效的管理方法,达到“纵向可控、横向协同”的管理目标已成为行业领头羊们的心头燃烧的一把火。华天动力协同OA系统作为协同办公行业的佼佼者,早已形成一套独有的资产管理行业解决方案。

浙江华侨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侨资产”)就是华天动力协同OA系统的使用获益者之一。华侨资产主要提供不良资产经营、投资及资产管理、企业管理咨询等综合性财富管理和资产管理服务,致力于打造“拥有多重金融服务功能的综合资产管理公司”。

目前公司已与多家国有资产管理公司、金融机构和实力企业建立起战略合作关系。在公司飞速发展之际,华侨资产的管理陷入了困境,主要由于资产项目繁多,涉及数额不小,费控难度巨大;其次,虽然有数字化管理的思维,但受限于技术条件,各数字系统形成独立孤岛,数据调取难。

科学助力发展,华天技术解决费控难题

华侨资产需要充分利用债务重组、资产重组、债权转股权、诉讼追偿、资产转让、结构化交易等多种方式手段,盘活地方金融资产、化解金融风险。这意味着扩地域经营分散化现象严重,需报销的相关人员多,给费控带来不小阻碍。

华天动力协同OA系统深耕技术18年载,在费用控制方面,已经形成了非常完善的报销、预算体系。为了真正实现有效费控,除了其他OA品牌都有的功能外,华天动力还包括:制定预算科目、预算数据导入、预算费用支出控制、预算执行统计分析、费用预算调整及结转。

不仅科目清晰,账目明确,预算超出时还有预警和制止报销单功能,费用能够形成可视化图表,以便随时监控和计划下一期的预算费用,做出预算的调整和结转,和绩效体系联动控制的独家设计更是精准把握费控的灵魂,将其贯彻到企业方方面面。

破冰信息孤岛,盘活资产管理僵局

在市场竞争如此激烈的今天,数据管理能力已成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资产管理行业这个理念更为重要。华侨资产的业务需要充分挖掘不良资产特色、资源优势,做大、做强、做新不良资产的收购、处置、经营和管理业务,所以提高资产数字化能力,让领导人快速决策、决胜市场成了第一要义。

在使用华天动力协同OA系统后,信息碎片化问题得到解决,各系统内外部数据能够无缝集成,轻松实现多变单数据的交换和共享,决策层能养成良好的工作习惯,针对公司经营状况作出最正确的决策,助力企业发展。

在产品高度同质化的今天,管理创新或将成为一个新的突破口。而信息化管理作为一种当今社会最先进的一种管理方式,对经济的发展起着推波助澜的作用。华天动力拥有科学的信息化协同管理理念,始终坚持以化解企业管理难题为己任,服务顾客进行数字转型,助推企业智慧化转型升级。赋能企业高效管理,华天自有一套!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