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好视通智慧应急指挥系统荣获《最佳创新驱动解决方案》奖

互联网
2019
11/18
14:23
分享
评论

11月14日,以“智慧执法,融合创新”为主题的2019执法行业信息化融合发展创新大会在北京举行。本次大会由中国信息产业商会组织召开,吸引了众多行业主管部门领导、信息化领域两院院士、应急管理部及各地区消防部队、司法机构、行政执法机构及主管领导专家、科研院所及行业信息化领域专家学者、优秀企业等,高规格的阵容让大会备受瞩目。

本次大会内容涵盖智慧应急指挥、智慧司法监狱、智慧市场监管、智慧海关等执法行业信息化建设。齐心好视通在大会现场打造了“执法机关智慧应急指挥系统”展区,展示了齐心好视通在公检法司等执法行业提供智慧应急指挥的运用成果,受到了与会代表的广泛关注。

image.png

image.png

好视通执法机关智慧应急指挥系统是基于有线网络和无线网络图像传输技术的新一代远程网络视频管理指挥调度技术产品,为用户提供语音、视频、数据的采集、传输、储存、处理等功能的一种全新移动可视化指挥调度管理平台;可与指挥中心构成一个灵活、多元、一体化的有机整体,可实时监测被监控点的视频信息,也可对突发事件实现快速处置,充分实现了执法机关指挥中心对事件现场的“零距离”处理和指挥。

image.png

凭借着创新且优质的解决方案设计与服务能力,也让齐心好视通成功斩获了本次大会评选的”2019年度执法行业信息化(智慧应急)最佳创新驱动解决方案奖。

image.png

image.png

近年来,执法行业部门机构信息化建设不断深化改革,齐心好视通利用积累数十年的音视频互动核心技术优势,不断助力各部门实现高效的可视化智慧应急指挥工作,切实提高了执法行业各单位办公执法的智慧化。未来,齐心好视通将继续履行使命,助力政府各部门机构加速实现信息化建设,让应急指挥更智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