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破寒冬只管去跑,华为Watch GT2跑团热潮席卷济南、青岛、桂林

互联网
2019
11/18
11:24
分享
评论

近期,似乎大部分地区都笼罩在冷空气包围之中,但仍有一股热潮不断涌动,在42.195km的赛道上,点亮每座城市的温度。从美丽的泉城,到海边的琴岛,再到西南仙境静江,华为Watch GT2跑团热潮来袭,完成了各地的马拉松挑战,实力打卡。

11月2日,济南泉城首届马拉松开跑, 50名华为Watch GT2跑团成员完成了这座城市的马拉松处女秀。

挑战高强度的比赛,当然要选择最信任最专业的运动装备。华为Watch GT 2拥有15种运动模式,包括户外8种,室内7种,开启户外跑步运动模式,非常适合马拉松这种典型的户外赛事。跑步过程中,华为Watch GT 2会时刻记录身体的健康数据,对心率过高时进行提醒,同时血氧饱和度检测功能可以让跑者及时了解血液中氧气浓度,保证身体健康。

你跑过海上的马拉松吗?碧海蓝天,奔跑在海上狭长的桥梁赛道,耳边不时吹来阵阵微风,还伴有些许海水的淡淡咸味,远处依稀可见点点白帆,阳光、海风、白鸥相互围绕……11月3日,青岛海上马拉松正式开跑,华为Watch GT2跑团乘风破浪,在雄伟壮丽的胶州湾大桥上,完成了42.195km的挑战。

马拉松考验着跑者的“续航”能力,在跑步状态下你能坚持多久?华为Watch GT2在GPS运动模式下,可以续航30小时,只要你的“续航”跟得上,华为Watch GT2的电量随时够用。4小时11分11秒的成绩,也只是消耗了华为Watch GT2不到两成的功力。除了马拉松,其他的比赛项目,例如铁人三项、登山等,华为Watch GT2也能完全hold住。

青岛海上马拉松结束后,在遥远的山水桂林,另一场马拉松也紧张的进行。作为广西区域TOP2影响力的马拉松赛事,桂林国际马拉松参赛人数超过3万人,华为Watch GT2跑团70人参与,鲜艳的“华为红”道旗剑指前方,颇有一副壮士出征的气势。

赛前的日常训练影响着比赛成绩,华为Watch GT2内置13门跑法课程,可以提供入门、燃脂跑、耐力提升等不同阶段的跑法锻炼,即使是初级跑者也可以跟随课程,向高级专业跑者步步进阶,就如同随身可佩戴的跑步教练。

运动状态下,华为Watch GT2可以随时监测心率、配速、里程等数据,跑者可以根据这些数据,合理分配体能,同时也防止造成运动风险。赛道上华为为跑者准备了10个赛道补给站,跑者只管去跑,不用担心补给。

马拉松与其他比赛最大的不同,或许就是弱化了与别人竞技的激烈程度,更多的是对自身的挑战。本次桂林国际马拉松赛事,Mate30与华为Watch GT2这对最佳CP出尽了风头,耀眼的华为红从起点聚集,终点会师,每位跑者都完成了自己的挑战。

冲破终点的那一刻,每一滴汗水都值得。希望我们在下一座城市见面,依旧进行享受,只管去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