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ck Point 软件技术公司彻底革新物联网网络安全

互联网
2019
11/18
11:22
分享
评论

推出突破性的物联网设备安全技术,助力抵御第五代和第六代网络攻击

全球领先的网络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 CheckPoint® 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CHKP)近日宣布推出全新物联网网络安全技术。  Check Point 通过收购位于特拉维夫的初创公司 Cymplify,首次开创性地发布了可增强和保护物联网设备固件的综合性安全解决方案,助力业内抵御最复杂的网络攻击。这项新技术将被集成到 Check Point 的 Infinity 架构中。

物联网设备在消费、商业、工业和医疗卫生领域的普及加之其固有的安全隐患为网络罪犯带来了可乘之机,他们通过发起第五代和第六代网络攻击来入侵设备(网络摄像头监控)、操纵设备的运行(医疗设备渗透),甚至控制重要基础设施(制造工厂)蓄意进行大规模破坏。

而这项技术无疑为网络摄像头、智能电视、电梯控制器或医疗设备(比如输液泵)添加了一层防护网,能够迅速抵御包括高级零日攻击在内的复杂威胁。

Check Point 产品副总裁 Dorit Dor 博士表示:“新技术的发布反映了我们致力于持续为所有数字平台提供一流的网络安全的决心。第五代和第六代网络威胁将目光瞄准了不断增多的新平台和正在开发的平台,包括物联网设备。因此,扩展网络安全解决方案的功能成为了当务之急。Cymplify 与 Check Point Infinity 架构的集成将增强我们的安全防护能力,帮助客户减少物联网网络风险敞口,并在不中断关键业务的情况下前瞻性地处理相关威胁和漏洞。”

关于 Check Point 软件技术有限公司

Check Point 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面向全球政府和企业的领先网络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Check Point 解决方案对恶意软件、勒索软件和高级目标威胁的防范率处于业界领先水准,可有效保护客户免受第五代网络攻击。Check Point 为业界提供前瞻性多级安全架构 Infinity Total Protection,这一组合产品架构具备第五代高级威胁防御能力,可全面保护企业的云、网络和移动设备。

关于 Cymplify

Cymplify 位于以色列特拉维夫,它开发了一种先进的固件分析引擎,可结合设备上的软件安全优化模块增强物联网安全。Cymplify 能够生成非常详细的网络安全状况报告,并传输给设备上的代理。这不仅可以优化代理的保护控制,还可以为每台设备提供量身定制的嵌入式安全套件,从而防止已知漏洞和零日漏洞攻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