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0万人的便捷体验,来自捷停车这份智慧的精彩!

互联网
2019
11/18
11:21
分享
评论

捷停车(JParking)是A股上市企业捷顺科技旗下、蚂蚁战略投资的智慧停车一体化服务平台。不知不觉中,捷停车已经陪伴各位车主有900多日了,同时也再不断创造新的高峰。

目前,捷停车已在全国拥有智慧联网车场超10,000个,涉及车道数超40,000条,车位超400万个;累计用户数达700万,线上日交易订单突破100万笔,线上日交易金额突破1000万元,每天为用户提供上千万次停车服务,把便捷带到每一个用户身边。

不如就让我们来看看,有多少意想不到的地方,捷停车正为你服务中。

深圳宝安国际机场

image.png

深圳宝安国际机场位于深圳市宝安区、珠江口东岸,距离深圳市区32公里,为4F级民用运输机场,是世界百强机场之一。2018年深圳机场迎送旅客4934.9万人次,并获“世界十大美丽机场”桂冠。该项目目前拥有停车位2500个,整个停车场实行14进18出,2017年9月25日上线捷停车智慧停车平台,平均每日为11608位车主提供便捷停车服务。

武当山风景区

image.png

武当山是中国道教圣地,位于湖北西北部,其古建筑群被整体列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并入选《世界遗产名录》,被评为国家5A级旅游区、国家森林公园、中国十大避暑名山、海峡两岸交流基地,入选最美 “国家地质公园”。武当山风景区停车场项目目前拥有停车位3000个,整个停车场实行2进4出,2019年9月26日上线捷停车智慧停车平台,平均每日为超2500位游客车主提供便捷停车服务。

成都太平洋保险大厦

image.png

太平洋保险金融大厦位于成都市高新新会展,系首批入选成都天府国际生物城专业特色楼宇的写字楼办公物业,周边配套覆盖医疗、教育、购物等。该项目目前拥有停车位1059个,整个停车场实行3进3出,2017年10月30日上线捷停车智慧停车平台,平均每日为1000位车主提供便捷停车服务。

重庆华润万象城

image.png

重庆华润万象城是中国第7座万象城,也是中国最大的华润万象城,建筑面积约越100万平方米。定位于国内一流购物中心及城市商业新地标。该项目目前拥有停车位3264个,整个停车场实行11进14出,2018年8月17日上线捷停车智慧停车平台,曾经为多达8000位车主提供智慧停车服务。

重庆江北机场

image.png

重庆江北国际机场位于中国重庆市渝北区两路街道,距离市中心19公里,为4F级民用国际机场,是中国八大区域枢纽机场之一。2018年,重庆江北国际机场旅客吞吐量4159.5万人次。该项目目前拥有停车位5800个,整个停车场实行15进13出,2017年11月22日上线捷停车智慧停车平台,曾经为超6000位车主提供智慧停车服务。

南京金陵饭店

image.png

金陵饭店位于江苏省南京市鼓楼区新街口西北,是曾经的中国第一高楼,是南京的标志性建筑,江苏省第一家豪华五星级酒店,名列“中国旅游业标志性饭店”。该项目目前拥有停车位580个,整个停车场实行5进4出,2017年12月13日上线捷停车智慧停车平台,平均每日为800位车主提供便捷停车服务,人流高峰期,车场流量多达1600车次。

厦门乐群广场

image.png

厦门乐群广场位于厦门市湖里五缘湾,已入驻厦门最大体量购物中心天虹百货。该项目目前拥有停车位1000个,整个停车场实行3进3出,2018年6月4日上线捷停车智慧停车平台,人流高峰期,曾经在一天内为多达 2000 位车主提供智慧停车服务。

除了以上罗列的项目,捷停车还在全国180多个城市的交通枢纽、公共场所、旅游景区、商业中心、写字楼、医院、酒店、小区等不同类型的地方实现场景覆盖,与支付宝、微信、万科物业、华润置地、中国银联,特来电、高德地图等实力雄厚的企业实现战略合作,如今,有超过700万的车主,只要打开手机里的“捷停车”,便能在全国10000+智慧联网车场里,快速、便捷地享受停车、用车、养车等多种服务。

同行三载,越来越多的车主和合作伙伴给我们提供建议和支持,让捷停车茁壮成长;未来,捷停车也将继续奋力前行,致力于智慧停车场景的获取、运营和变现能力建设,构建以运营服务为主导的赋能体系,为政府、物业方、车主、合作伙伴等多方提供价值赋能。

那么,你希望下一个捷停车智慧车场在哪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