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氪传媒纳斯达克上市,亚杰15年58家上市企业C位出镜

互联网
2019
11/18
11:17
分享
评论

近日,36氪成功在纳斯达克交易所挂牌上市,成为新经济产业ToB服务海外上市第一股。36氪成为了亚杰商会摇篮计划中成功上市和挂牌的第58家企业,而36氪的创始人兼CEO正是亚杰商会摇篮计划八期学员刘成城。

提起亚杰商会,大家可能会因为她的低调而感到陌生。

2004年,中国最早的创新创业孵化公益组织——亚杰商会于北大朗润园呱呱落地。次年,“未来商业领袖摇篮计划”应运而生。

2019年,摇篮计划经过15年的发展已经聚集了全国范围内200位创业导师,600位创业家学员。其中58家企业已成功上市和挂牌,超过10亿应收创新企业近40家。企业获得投融资超过3000亿人民币。孵化企业理由超过3万人的高精尖人才,解决了超过100万人的就业。亚杰将硅谷、北京、台北、大湾区、长三角联在一起,在五地扎根并开花结果。

创业者在亚杰互相陪伴,互相激励,互相帮助,互相学习,参与到彼此的成长过程中,并肩面对创业路上的雨雪风浪。在十五年的岁月里,亚杰见证了千百位创业者的成长,创业者们也一同见证了亚杰的成长。

“成功不能复制,智慧可以传承”,回首亚杰的十五年,始终要感谢每一位导师无私的奉献,让亚杰以及摇篮的创业家们在成长的路上乘风破浪,无畏前行。亚杰同样感谢摇篮计划的同学们,十五年里陪伴亚杰的成长,并肩走过创业这条“少有人走的路”。亚杰创业家们用热情点燃了希望,让世界看到了中国的创业青年的力量。

11月23日,亚杰商会十五周年峰会,商业领袖、投资大咖、科技专家、创业新星……上千位创投圈精英齐聚辽宁大厦。原故宫博物院院长单霁翔先生、国家科技成果转化引导基金理事长,原招商银行执行董事、行长兼首席执行官马蔚华先生、北京大学经济学院教授孙祁祥女士将作为主讲嘉宾带来二百四十分钟的趋势分析、经济预测、成长分享,经验与智慧在峰会现场碰撞迸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