孰强孰弱:特斯拉 Model Y 和福特 Mach-E 参数大比拼

业界
2019
11/17
22:53
智车派
分享
评论

来源:智车派   作者:张一恒

福特 MustangMach-E 是福特马上就要推出一辆全新车型,该车定位纯电跨界 SUV,这在福特整个产品线中也是独树一帜的,其竞争对手自然绕不过热门品牌特斯拉旗下的跨界车型 ModelY,福特全球运营总裁乔 · 辛里希 ( Joe Hinrichs ) 表示,福特 Mach-E 将和 ModelY 在同一展厅展出。如今 Mach-E 的参数也已经曝光,我们就来对比一下这两款车型孰强孰弱。

MustangMach-E 基础版 VS ModelY 基础版(图源 Eletrek)

MustangMach-E 白金版 VSModelY 长程后驱版(图源 Eletrek)

MustangMach-EGTVS ModelY 高性能版(图源 Eletrek)

外媒分别贴出了三款车型的价格、性能和空间对比。在基础版方面,Mach-E 的售价为 43895 美元,续航为 370 公里,百公里加速约 5 秒,车内空间大小为 59.6 立方英尺(约 1.68 立方米),而特斯拉的估价在 43000 元左右,续航与前者一样,百公里加速 5.9 秒,稍慢于前者,而空间达到了 66 立方英尺(约 1.86 立方米)。

特斯拉 ModelY

后面两个对比图的价格都差距不大,Mach-E 白金版比 ModelY 长程后驱版贵了 8000 美元,百公里加速快了 0.5 秒,续航一样。Mach-EGT 比 ModelY 高性能版便宜了 500 美元,加速也稍稍领先于 ModelY,但续航里程仅为 380 公里,ModelY 高性能版的续航里程为 450 公里。这两款车型都配备双电机,支持全轮驱动,配备 20 英寸运动轮毂。

福特 MustangMach-E

总的来说,MustangMach-E 偏向追求性能,牺牲了一些车内空间和续航里程,特斯拉的表现则稍显 " 温和 "。MustangMach-E 还有一个优点就是,全系车型均可选装全轮驱动,性能更上一个台阶。性能配置和定位如此重合的两款车在同一时间推出,一嘲恶战 " 在所难免。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福特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0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四福特公司宣布,将于今年11月17日推出其首款面向大众市场的电动汽车。
业界
汽车公司在提升他们的电动汽车的同时,也在提升他们的自动驾驶技术。由于自动驾驶技术的巨大潜力,许多科技公司已经迈入了这一领域。
业界
6月13日消息 福特正打算将其第三代自动驾驶混合动力车的道路测试扩大到底特律。
业界
本周四,在公司2019年第一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福特首席执行官吉姆·哈克特(Jim Hackett)对投资者表示,为了加快自动驾驶业务的发展,福特计划在2019年底前让100多辆无人驾驶汽车上路,同时开始在第三个...
业界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汽车巨头福特公司周五宣布,为了提高该公司欧洲业务的盈利能力,该公司计划在德国裁员“5000多人”,这是一项重大重组计划的一部分。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