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tHub 将开源代码库保存在北极洞穴

业界
2019
11/17
23:41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作者:远洋

GitHub 分享了开放 Arctic Code Vault 的计划,该计划旨在存储和保存 Flutter 和 TensorFlow 等开源软件。所有开放源代码项目的代码都将存储在胶片上,该胶片每帧包含 880 万像素,可以使用 1000 年。

胶片由挪威公司 Piql AS 制造,表面有氧化铁粉涂层,Piql 称在正常条件下这种材料能保存 750 年,在寒冷干燥低氧洞穴内能保存 2000 年。

这些代码将保存在挪威斯瓦尔巴特群岛(Svalbard)退役的煤矿中,这也是被选为托管全球种子库的城市。斯瓦尔巴特永久冻土是地球上最北端的城市之一,可以延伸到地表以下数百米。档案管理员认为,寒冷和接近恒定的条件可以帮助保存。

今年年初开始,数千个流行的 GitHub 项目(例如 Blockchain,WordPress)和编程语言(如 Rust 或 Ruby)加入了 Arctic Code Vault 计划,但 Arctic Code Vault 将于明年 2 月扩展到所有公共存储库。根据 2019 年 Octoverse 报告,GitHub 有超过 4000 万开发人员使用,目前托管超过 1 亿个存储库。

GitHub CEO Nat Friedman 在解释为什么创建 Arctic Code Vault 时说:" 如果没有软件,再也不会发生什么大事。"Friedman 表示,随着时间的推移,媒介可能会发生变化,可能会使用像二氧化硅这样的物质,该物质能将数据存储一万年以上。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1 月 15 日,联想正式在 Tech World 大会上展示了 Motorola Razr 折叠屏手机。早在前一天的国外发布会上,它就已经掀起了一股热潮,独特的「翻盖式折叠屏」身上既有经典翻盖手机的影子,同时又极具未来感...
业界
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日前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及未来创新,他表示,创新不止是技术的创新,也包括各种营销方式的创新、流通的创新和管理模式的创新,需要真正花时间体会并满足需求。
业界
" 纳米机器人 " 是电影和科幻小说中的常客,一次又一次闪耀登场施展绝技。在许多人的印象中,它们就是缩小无数倍的变形金刚。
业界
经常看电影的小伙伴可能会留意到这么一个细节:在以往的电影中,如果在 KTV 等环境音比较吵的环境当中时,主角接打电话输出基本全靠吼,如果本身没有一身功力,使不出来狮吼功,基本上对方就听不清楚讲的...
业界
近日据消息人士称,苹果将投入比预期更多的资金,救助 iPhone 屏幕制造商 Japan Display,为其解困。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