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今后只推 5G 手机,4G 手机半年内清仓

业界
2019
11/17
23:50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作者:远洋

联想中国区业务部总经理陈劲昨天宣布,从今天起联想手机在中国 All in 5G,只做 5G 手机。

当然,这并不意味着联想从今起就停售 4G 手机,陈劲在接受采访时给出了大致的时间表:明年上半年,我们官方上应该就不会有 4G 的库存了。

陈劲称,联想 4G 库存确实不多,所以价格会比较激进一点,速度比较快。但也不太可能说一夜之间我们喊出 5G,就断、舍、离。联想手机不再出 4G 的新品,但不是一夜之间不做 4G。就像我说的数据,明年中国市场大致是,整个是 4 亿的市场容量,1.5 亿的 5G 的话,意味着还有 2.5 亿 4G 的需求,所以中国消费市场还是多元化的。

联想昨天发布了 5G 手机联想 Z6 Pro 5G,售价 3299 元,搭载了高通骁龙 855+X50 5G 调制解调器,带来极速 5G 体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联想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1月15日消息,第五届联想创新科技大会(Lenovo Tech World 2019)第二天,联想集团执行副总裁兼中国区总裁刘军做了题为《加速智能变革,共建智慧中国》的主题演讲。
业界
10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受到企业向微软最新Windows操作系统版本升级的推动,今年第三季度,全球个人电脑的出货量同比增长了1.1%,联想集团市场份额居首。
业界
9月28日消息,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TC)当地时间本周四决定依据《美国1930年关税法》半导体设备及其下游产品发起两起337调查。
业界
7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今年第二季度全球个人电脑(PC)发货量同比增长1.5%,其中联想占据榜首位置,份额为25%。
业界
7月10日消息,2019年,联想发布了全新品牌口号“联想 智慧中国”,并且将在7月10日重磅发布主题为“你好,世界”的品牌宣言视频。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