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K30 正式官宣:首款挖孔屏、支持 5G 双模

业界
2019
11/17
23:52
中关村在线
分享
评论

来源:中关村在线

近日,小米集团公司副总裁、红米 Redmi 品牌总经理卢伟兵在微博上宣布 Redmi 多款手机上榜中国移动 4G 热点整机评测排行榜,并暗示 Redmi K30 将在 2020 年发布。

卢伟兵在微博上称 " 正在举行的 " 中国移动 2019 年全球合作伙伴大会 " 上,中国移动宣布了 4G 热点手机整机评测,Redmi 的 K20Pro,Note8Pro, Note8 全部上榜!

Redmi 在 5G 到来时代,继续坚持高品质,克服 5G 初期的一系列技术困难,把最优质的 5G 终端带给米粉。

2020,Redmi 是 5G 先锋。 K30 见!"

据之前消息透露,Redmi K30 将会是 Redmi 首款 5G 产品,预计将搭载骁龙 865 处理器,支持 SA 与 NSA 双模,配备双挖孔屏,是 Redmi 首款挖孔屏手机。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1 月 15 日,联想正式在 Tech World 大会上展示了 Motorola Razr 折叠屏手机。早在前一天的国外发布会上,它就已经掀起了一股热潮,独特的「翻盖式折叠屏」身上既有经典翻盖手机的影子,同时又极具未来感...
业界
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日前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及未来创新,他表示,创新不止是技术的创新,也包括各种营销方式的创新、流通的创新和管理模式的创新,需要真正花时间体会并满足需求。
业界
" 纳米机器人 " 是电影和科幻小说中的常客,一次又一次闪耀登场施展绝技。在许多人的印象中,它们就是缩小无数倍的变形金刚。
业界
经常看电影的小伙伴可能会留意到这么一个细节:在以往的电影中,如果在 KTV 等环境音比较吵的环境当中时,主角接打电话输出基本全靠吼,如果本身没有一身功力,使不出来狮吼功,基本上对方就听不清楚讲的...
业界
近日据消息人士称,苹果将投入比预期更多的资金,救助 iPhone 屏幕制造商 Japan Display,为其解困。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