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16 寸新 MacBook Pro 拆解分析:剪刀脚键盘脱胎换骨

业界
2019
11/17
23:53
快科技
分享
评论

出处:快科技 作者:万南

本周,苹果发布了 16 英寸 MacBook Pro 笔记本,国内定价 18999 元。

对于 MBP 老用户来说,除了常规的硬件迭代,苹果还着重提到了几个痛点升级,比如更舒适可靠的剪刀脚键盘、散热和音效改善、ESC 从 Touch Bar 中解放改为实体键等。

日前,拆解小组 iFixit 也迅速将新 MacBook Pro 大卸八块、一探内部究竟 ( 目前是初步拆解 ) 。

让 iFixit 印象深刻的便是剪刀脚结构的新键盘,此前曾在苹果妙控外置键盘上使用。相比与这些年遭遇猛烈吐槽并翻车的蝶形键盘,新结构键程长了 0.5mm、键帽连接键吼了 0.2mm,不过敲击起来更安静。

所谓剪刀脚即两塑料片通过中心轴交叉,且没有使用硅胶膜做周围保护(后期苹果为解决蝶形键盘进灰失灵问题做的弥补措施),证明苹果对其耐用性、可靠性很有信心。

有趣的是,iFixit 发现,妙控键盘的键帽和 Macbook Pro 可通用替换。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1 月 15 日,联想正式在 Tech World 大会上展示了 Motorola Razr 折叠屏手机。早在前一天的国外发布会上,它就已经掀起了一股热潮,独特的「翻盖式折叠屏」身上既有经典翻盖手机的影子,同时又极具未来感...
业界
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日前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及未来创新,他表示,创新不止是技术的创新,也包括各种营销方式的创新、流通的创新和管理模式的创新,需要真正花时间体会并满足需求。
业界
" 纳米机器人 " 是电影和科幻小说中的常客,一次又一次闪耀登场施展绝技。在许多人的印象中,它们就是缩小无数倍的变形金刚。
业界
经常看电影的小伙伴可能会留意到这么一个细节:在以往的电影中,如果在 KTV 等环境音比较吵的环境当中时,主角接打电话输出基本全靠吼,如果本身没有一身功力,使不出来狮吼功,基本上对方就听不清楚讲的...
业界
近日据消息人士称,苹果将投入比预期更多的资金,救助 iPhone 屏幕制造商 Japan Display,为其解困。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