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怒砸西门子冰箱”的罗永浩希望网友帮介绍西门子管理层

业界
2019
11/17
23:54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作者:微尘

昨日下午锤子科技 CEO 罗永浩向微博网友求助帮忙介绍一下三星、博世、西门子这几家中国区的管理层以及美的和海尔冰箱的管理层,从时间节点来看似乎是与 12 月份的新品有关。

值得注意的是罗永浩本人与西门子的关系可谓是 " 十分密切 "。罗永浩于 2011 年 9 月发微博曝光西门子冰箱存在 " 门关不严 " 的问题,后来还到西门子公司北京总部以砸掉三台西门子冰箱的行动进行 " 维权 "。最后西门子家用电器中国区总裁不得不发文致歉并称会采取相关措施予以解决。

同时罗永浩此前在微博上曾表示将于 12 月初召开发布会,但是此次发布会跟手机没关系,敬请期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锤子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锤子是死是活,这是业内最大的谜所在。罗永浩近半年多根本不提锤子手机之事,他的重心一会在这儿,一会在哪儿,让你不知道他的下一步是什么。
手机
5月25日,有不少网友惊奇的发现,罗永浩在昨天晚上的微博发言中,暗示了锤子新机正在准备中。
业界
继锤子被法院冻结财产和保全后,锤子又一起财产被冻结案。这是继2018年12月份以来,锤子的第三起财产冻结保全案。
业界
近段时间以来,关于罗永浩与锤子科技 " 药丸 " 的消息一时间甚嚣尘上,让吃瓜群众们炸开了锅。然而,锤子科技的形势似乎并没有那么严峻,据锤子科技产品经理朱海舟透露,如果 " 锤科 " 不好,他现在考虑的...
新零售
据天眼查信息显示,在锤子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页面有一则股权冻结信息,被执行人为罗永浩,冻结期限自 2018年12月17日至 2020年12月16日,这样算来,距离解冻那天还有730天需要等待。此次的执行法院为...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