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正非:两三年后华为将成新“飞机”,实体清单爱撤不撤

业界
2019
11/17
23:54
36氪
分享
评论

来源:36氪

华为创始人任正非在 11 月 6 日接受德国媒体采访时称,华为集结几千名研究未来产品的科学家和专家组成 " 还乡团 ",到目前为止,已基本完成 " 补洞 " 的任务。同时,他预计,两三年后华为将被打造为一架崭新的 " 飞机 "。此外,任正非再次强调,美国实体清单伤害的是美国公司,而不是华为。"(实体清单)美国政府爱撤销就撤销,不爱撤销就不撤销,只需要考虑美国公司的利益,不需要帮我们考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华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台积电澄清将继续为华为提供芯片, 美国打击华为计划又落空。
业界
11月4日,华为心声社区发布总裁任正非接受中东非洲阿拉伯语媒体采访纪要,采访时间为10月20日。
业界
因为5G,今年的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备受关注。
业界
“约翰逊(英国首相)政府决定支持特雷莎·梅(英国前首相)的决定,允许中国华为公司参与英国5G网络建设”,英国《泰晤士报》27日引述英国政府高层不具名消息人士的话报道了这一消息。
业界
10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报道,英国芯片设计公司ARM将继续向华为提供技术。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