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高管谈 1 亿像素的小米 CC9 Pro:可能是史上最烧钱的相机

业界
2019
11/17
23:54
快科技
分享
评论

出处:快科技 作者:宪瑞

在这个全民重视拍照的今天,小米凭借 1 亿像素的小米 CC9 Pro 手机成功证明了自己的拍照实力,DXOMark 并列第一的表现让小米手机拍照华丽逆袭。

小米 CC9 Pro 配备后置一亿五摄,主摄为 108MP,支持双 OIS 光学防抖,配备双闪光灯(一个为强光,一个为柔光),其中主摄采用的是三星 1.08 亿像素的传感器,标准版配备 7P 镜头,尊享版则是 8P 镜头,所以付出的成本很高。

对于这个问题,小米产业投资部高管潘九堂今天中午再次推介了小米 CC9 Pro 的相机,表示 "# 小米 CC9 Pro# 可能是史上最烧钱的手机相机模组, 交个朋友的售价,专为相机发烧友打造,可玩性非常强。感谢阿狗酱小姐姐因为 CC9 Pro 打破了他发誓今年不再买手机。"

在此之前,潘九堂表示小米 CC9 Pro 相机成本相当于几个 855 了,而一般 3500 档旗舰相机成本很少超过 855 价格。如果在意相机,小米 CC9 Pro 是 4000 档内最值手机了,没有之一。

根据小米之前的官方拆解,小米 CC9 Pro 的重头戏是相机模组,首先 1 亿像素超清镜头是小米联合三星定制的 HMX,支持光学防抖,手机少有的 7P 镜头设计,尊享版更是多达 8P 镜头。还支持像素 4 合 1 技术,暗光环境下可以获得更充足的进光量,夜拍也清晰。

10 倍混合变焦镜头同样支持 OIS 光学防抖,保证拍摄远处时也能获得良好的防抖效果。而 50mm 经典人像镜头是同小米 8 主摄相同规格的 1200 万相机,1.4 μ m 大像素支持 Dual-PD 双核对焦。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米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1月15日消息小米董事长雷军15日在2019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表示,小米将全力推动5G手机的研发和推广,明年至少发布10款5G手机。
业界
11月5日消息,今天小米发布了全球首款1亿像素相机的量产手机:小米CC9 Pro。该手机以121的分数,与华为Mate30 Pro并列DxOMark第一。
业界
10月16日,小米官方宣布,随着印度排灯节的到来,小米印度线下的销量增长了30-40%。
业界
今年 2 月,小米在巴塞罗那召开发布会,正式带来了全球首批 5G 商用手机之一——小米 MIX 3 5G 手机。小米 MIX 3 5G 搭载高通骁龙 855 处理器,配备骁龙 X50 5G 基带,售价 599 欧元,
业界
随着中低端市场的饱和和竞争白热化,转战高端机也成为品牌们必然的选择。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