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最贵机型即将开售 三星 W20 5G 11 月 19 日武汉正式发布

业界
2019
11/17
23:54
快科技
分享
评论

出处/作者:快科技

11 月 17 日,三星盖乐世官微宣布,将于 11 月 19 日在武汉正式发布三星 W20 5G 新机!

三星 W20 5G 整体造型神似 Galaxy Fold,细节区别是 W20 5G 机身有 " 心系天下 " 标识,此外它还支持 5G 网络。

屏幕方面,三星 W20 5G 主屏尺寸为 7.3 英寸,分辨率为 2152 × 1536,副屏尺寸为 4.6 英寸,分辨率为 720 × 1680。

核心配置上,三星 W20 5G 疑似搭载了高通骁龙 855 Plus 旗舰平台(网站显示 CPU 主频为 2.96GHz),配备 12GB 内存 +512GB 存储,电池容量为 4135mAh。

按照以往 W 系列定价,W20 5G 售价过万几乎没有什么悬念,售价应该超越 Galaxy Fold,预计将成为三星历史上最贵的机型。

W 系列是三星与电信联合定制的一款高端机型,此前型号一直沿用翻盖手机设计,多年来售价国外,是一些政企高端人士的标配。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三星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中国是全球第二大经济体,也是全球最大的消费市场。三星历来重视在中国的投资和合作交流,5G时代更是如此。”日前,中国三星总裁黄得圭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
业界
据外媒报道,三星和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一家主权财富基金正牵头为量子计算初创公司IonQ进行新一轮5500万美元的融资。
业界
有消息称,近日,LG表示,已就三星电子的一则电视广告向韩国企业监管机构提起诉讼,指控其QLED品牌具有“夸大性、误导性”。
业界
苹果今年发布会首怼华为,余承东也不甘示弱,在旗舰机Mate30系列上一句“有些厂商甚至不支持5G”,轻松调侃了缺席今年5G的苹果。
业界
9月17日,据外媒报道,三星和LG同日举行技术说明会,正面攻击对手的8K电视存在缺陷。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