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到腾达AC23除了开心激动还要干什么

互联网
2019
11/16
15:10
分享
评论

双十一下单的快递马上就要到了,买了新路由器的小伙伴们拿到之后除了开心激动,必须要做的事还有什么呢?除了开心、激动,还有如何设置家里来的这个新伙伴,小编这就来跟大伙唠唠这个话题,还有一个非常实用的家长控制功能到底是怎么玩的呢?

0.jpg

1.jpg

以腾达AC23为例

Q1:腾达AC23如何设置上网?

A:一、连接线路

1、将可以上网的宽带线连接到AC23的WAN口;

2、电脑通过网线连接到AC23的1、2、3任意LAN口,或者笔记本、智能手机等无线设备通过无线连接上AC23出厂的无线信号(出厂无线信号名称在路由器底部贴纸上可以查看,出厂未加密);

2.jpg

注意:当路由器WAN口或LAN口插入网线时,指示灯会快闪3秒,若网线插入无反应,请检查网线及相应接口。

二、设置路由器上网

1、打开浏览器,在地址栏中输入“tendawifi.com”或者“192.168.0.1”,点击回车键或者Entet键,进入路由器设置页面(出厂状态无登录密码),点击开始体验。

3.jpg

3、根据提示设置无线账号名称及密码,即可成功上网啦~

4.jpg

Q2:腾达AC23如何设置家长控制功能?

A:1、登录路由器管理后台,点击“家长控制”选项

5.png

2、根据实际需求进行设置,可以设置允许上网到时间段,以及是否要限制一些网站,设置完后,点击“保存”,才生效;黑名单为禁止访问哪些网页,白名单为仅允许访问哪些网页。

6.png

腾达AC23支持802.11ac wave2技术,双频并发速率高达2033Mbps,比AC1900更快;其中5GHz频段高达1733Mbps,满足4k视频、在线直播、3D游戏等高宽带应用,让您的上网体验快人一步。AC双频WiFi信号,2.4GHz使用设备多,无线信号干扰大;5GHz使用设备少,信道纯净干扰小,传输速度快;

1.jpg

欢迎上京东天猫选购,还有很多活动可以多多关注哦~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