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联盟》热潮,SING女团甜美献唱定制款酷狗音箱萌翻网友

互联网
2019
11/16
15:07
分享
评论

今年动画电影出了众多叫好又叫座的电影,例如引大家疯狂二刷甚至三刷的《哪吒之魔童降世》和《罗小黑战记》,口碑票房双收。最近,由中德两国顶尖动画团队联手打造的温情爆笑动画喜剧《宠物联盟》上映,萌宠奇兵勇闯未来机器城的奇遇经历,萌翻众人,同样掀起汹涌的观影热潮。

 

动画电影的崛起,吸引了不少优秀歌手为电影献声。例如大家熟悉的汪峰的《勇敢的心》,就是为《西游记之大圣归来》所作,周深也以《不再流浪》深情献唱《罗小黑战记》。这一次,亚洲首个电子国风女团SING的成员蒋申和林慧,也专门为《宠物联盟》献唱《宠物能力歌》,高萌无比,少女感十足~

作为女团的主唱,林慧清新淡雅的嗓音圈粉无数,一曲《风花错》在酷狗斩获不少好口碑。而蒋申的唱功也自然不在话下,今年年初推出首支单曲《Mermaid》,展示强大的唱跳实力,同样广受好评。此外,两人随团演唱国漫《猫妖的诱惑》的片尾曲《前尘》时,温柔而富含画面感的嗓音,唱出独特的国风韵味,惊艳了不少人,这次从国风切到“萌宠”,两人的合作依旧无比默契,可圈可点。

 

《宠物能力歌》是一首高萌单曲,曲风轻快活泼,动感的鼓点,琅琅上口的旋律,结合蒋申和林慧甜而不腻、少女感十足的嗓音,唱出了电影中萌宠们的可爱与励志,让人不自觉地跟随着节奏一起进入那个快乐的宠物世界。歌曲还加入喵喵喵和汪汪汪等可爱的宠物拟声词,简直是萌到犯规~

 

酷狗网友们更是一秒被圈粉~“要被动感的节拍洗脑了,SING两位女神的声音太适合这首歌了”“听了歌就有想去电影院的冲动,呆哈(蒋申和林慧)组合这首歌让人太惊喜了”“感觉像是闯进了小小的动物园”。网友们的评价,也是real生动形象了!

 

《宠物能力歌》已独家上线酷狗音乐,赶紧打开酷狗APP,感受SING女团的高萌可爱袭击~歌曲MV更是隐藏电影小彩蛋哦,记得去看~最后,电影同款酷小狗早教机和宠物联盟定制款酷狗潘多拉AI音箱也同步在天猫京东就位,是时候为家里的小宝宝拿下这两款纪念品了!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