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和想不到都有 带你感受第二十一届高交会的科技魅力

互联网
2019
11/15
17:09
分享
评论

“共建活力湾区,携手开放创新”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简称“高交会”)于2019年11月13-17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作为中国高新技术成果实现产业化卓有成效的转化平台,经过多年发展,高交会已成为中国高新技术领域对外开放的重要窗口,在推动高新技术成果商品化、产业化、国际化以及促进国家、地区间的经济技术交流与合作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据了解,本届高交会在前一届的基础上,规模进一步扩大,国际化水平逐年提升。截止目前,共有44个国家参展,其中一带一路国家37个,参展的境外团组数目也达到68个,参展国家数量与境外组团参展数量均实现历史新高。本届高交会的主会场继续设在深圳会展中心,总展览面积14.2万平方米,有3300多家海内外展商、逾万个项目参展,预计将有超过100个国家的海内外客商、投资商、观众到会,观众将超过50万人次。展会现场,将安排有展览、论坛、专业技术会议、配套活动、分会场等内容,预计各项活动累计超过250场。

 

为了给大家带来专业、高效的参展体验,高交会共设计了23条主题参观路线,每条都是备受关注的热门领域,不仅包含了参展企业的产品与技术,还涵盖了和主题相关的论坛及活动。现在,让小编带你抢鲜一览其中精华,体验高交会的科技魅力。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