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满护航”第二届进博会”,亚信安全获多方来函感谢

互联网
2019
11/15
15:56
分享
评论

11月5日-10日,为期6天的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成功举办。作为拥有丰富的大型国家重大活动安全保障经验的安全企业,亚信安全派出了数十人的现场专家团队,大会前期迅速成立进博会安保指挥所,并在大会期间提供7*24小时安保服务,圆满完成了大会交付的各项网络安全保障任务,得到了各级领导的充分肯定。会后,亚信安全收到了中共上海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发来的感谢信。

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共有181个国家、地区、国际组织与会,3800多家企业参展。专业观众注册超过50万人,其中境外采购商7000多位,大大超过首届。交易采购成果丰硕,按一年计,累计意向成交711.3亿美元,比首届进博会增长23%。

网络安全是保证进博会顺利举行的重要环节之一。亚信安全在网络安全主管部门统一安排和部署下,对医疗、金融 、民航、制造、政府等重点行业提供了网络安保服务。亚信安全以最高的工作标准、最佳的精神状态、最严的任务部署、最细的工作安排,在网络安全检查、值守、网络突发事件应急处置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收到了上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等单位的感谢信。

回顾以往,亚信安全一直积极参与并配合国家重大项目网络安全保卫工作,是国家网络信息安全通报机制技术支撑单位、中国国家信息安全漏洞库技术支撑单位、上海市委网信办网络安全技术支撑单位等。曾为两会、进博会、中非合作论坛、一带一路高峰论坛、中共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金砖五国峰会、第十三届全运会、G20峰会、APEC会议等国家重大活动提供网络安全保障工作。未来,亚信安全将依托企业技术实力,继续为国家重大活动提供安全保障。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