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源磐能加入泛能网生态圈 数字化推动能源行业创新发展

互联网
2019
11/15
15:04
分享
评论

继萨林与新奥数能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后,东源磐能也加入了泛能网生态圈,畅享数字能源价值。

新奥数能与东源磐能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电蜜蜂成为泛能网的数字技术服务合作伙伴。双方将通过泛能网平台,共同促进工业企业、公共建筑、园区政府等领域的数字能源管理建设和运营。

近日,新奥数能与南京东源磐能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源磐能)签署泛能网平台战略合作协议,开展数字能源管理业务场景合作。根据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面向政府部门、工业企业、商业物业、公共建筑和工业园区提供能源物联网、能源在线监测以及能源和环境管理整体解决方案,携手帮助用户提高综合能源效率,降低用能成本。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东源磐能加入泛能网平台生态系统,将其旗下产品与泛能网平台进行融合,成为泛能网的数字技术服务合作伙伴。下一步,泛能网平台将通过海量能源数据和领先的算法,帮助东源磐能挖掘市场和用户需求,驱动服务增值。

group 22_2x.png

数字化已经成为助推工业和公共建筑领域高质量发展的引擎。新奥数能依托泛能网平台,为广泛聚合的综合能源服务商和数字技术服务商等能源生态参与方创造价值,形成可持续运营的能源生态,助力现代能源体系落地。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