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bra PanaCast斩获2020年CES创新大奖

互联网
2019
11/15
14:20
分享
评论

近日,国际消费电子展览简CES ,公布了 其2020年度获奖名单。Jabra PanaCast智能全景180°-4K视频解决方案斩获了2020年CES创新奖。CES 的“创新奖”被誉为全球科技界的“风向标”,代表着科技产业最前沿的流行趋势。由 CES 官方评审团队评选出的年度杰出设计和工程的消费电子科技产品,其评选标准非常严格,是消费电子领域高含金量的奖项,因此也被誉为科技界的诺贝尔奖。Jabra PanaCast荣幸获得此奖,代表社会各界对于Jabra PanaCast各方面的肯定。

作为一款新型视频会议设备,Jabra panacast为何能获得CES大赛评委的青睐?传统视频解决方案最大的痛点在于设备采集影像中,会存在死角。如果扩大影像采集范围,就需要更大的会议室,这就造成了空间的浪费。Jabra PanaCast是全球第一款智能全景视频协作设备,拥有三个1300万像素的摄像头,在通过内置的视觉处理核心协同工作进行缝合,从而实现 180° 全景视野,避免了再小会议室内无法容纳下全部与会人员的情况可对其会议空间进行充分利用,从而消除传统视频解决方案所造成的约40%的空间浪费等影响。

此外,Jabra PanaCast智能变焦还可以检测人物的位置,并自动连续调整视野以包括对话中的每个人,而 Vivid HDR 会在各种照明条件下自动优化视频质量。即使在较为阴暗的室内条件下,也可以达到最佳视频质量,确保远程参与者可以看到和被看到,就像他们在房间里一样,而这项技术为 Jabra PanaCast 所独有。

Jabra PanaCast还充分考虑到了视频会议环境的多样性。PanaCast 设备通过了 Microsoft Teams 认证,同时还兼容主流音频和视频会议解决方案,包括微软Teams、Skype、Zoom、思科WebEx、谷歌Hangouts、Go ToMeeting、Unity Circuit、BlueJeans等。无论团队成员身在何处或使用何种设备,Jabra PanaCast 都能让他们快速、轻松地进行协作。

当前视频会议市场增长迅猛,对于远程协作的需求强烈,Jabra认为更方便、更智能的视频会议,才能真正解决远程视频会议的痛点。Jabra PanaCast旨在让视频会议每位参与者都尽享自然、人性化的视角,让沟通更为便捷,这便是Jabra PanaCast所带来的小型协作空间视频解决方案。同时, 很高兴Jabra panacast能够获得CES创新奖的认可,作为一家科技企业,这是对我们的创新能力和产品研发实力的最好肯定。

更多Jabra捷波朗产品信息您可以通过如下方式查询:

Jabra捷波朗消费产品官方微信公共账号: Jabra捷波朗 

Jabra捷波朗官方新浪微博账号:Jabra捷波朗官方微博

关于Jabra

Jabra是工程通信和声音解决方案的领导者——为消费者和企业提供创新。我们很自豪能成为GN Group的一员,并且我们一直努力提供能使大家听得更多、做得更多、想象更丰富的产品。通过声音和视频,我们帮助改变人们的生活。Jabra拥有150年的开拓性工作经验,公司工程设计能够引领潮流。这使我们能够创建集成式耳机和通信工具,帮助专业人士提高工作效率;而无线头戴式耳机和耳塞式耳机能够让消费者获得更佳的音·话体验,和先进的视频会议解决方案,实现分布式团队之间的无缝协作。Jabra在全球拥有近1,400名员工,公司2018年的年收入为47亿丹麦克朗。GN Group成立于1869年,业务遍及100个国家,其生产的产品具有创新性、可靠性和易用性等特点。如今,GN拥有超过6,000名员工,并在纳斯达克哥本哈根上市。GN让生活更动听。

2019 GN Audio A/S。版权所有。Jabra是GN Audio A/S的注册商标。此处包含的所有其他商标均为其各自所有者的财产(设计和规格如有变更,恕不另行通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