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全球通、神州行、动感地带三大品牌将回归,服务 5G

业界
2019
11/15
23:01
TechWeb
分享
评论

来源:TechWeb  作者:御风

中国移动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媒体沟通会上宣布,将全面升级全球通、神州行、动感地带三大品牌服务 5G。

从 2003 年开始,中国移动陆续打造了三大客户品牌,开创了国内通信行业先河。去年 12 月,中国移动宣布全球通品牌正式回归,中国移动市场经营部副总经理许锡明在演讲中表示,全球通、神州行、动感地带将在 5G 时代完成品牌升值工作,让大家得到的服务更加全面,权益更加丰富。

" 中国移动将在明日启动更多品牌换新仪式。" 许锡明表示,全球通、动感地带、神州行三大品牌将会强势回归,全面升级,并与 5G 强相关。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移动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9月20日召开的中国移动5G+创新合作大会上,中国移动集团公司市场经营部副总经理许锡明宣布10月将会公布5G套餐。随后广东移动对南都记者确认此消息属实。
业界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有限公司及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联合成为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官方通信服务合作伙伴。
业界
16亿的利用率有多高,是否可以真的形成一个封闭完整的产业流动,而不是像乐视网一样为建造“生态”花光了心血与资金。
业界
5月22日,针对2019年的工作目标,工信部再次要求三大运营商做好提速降费,并且保证完成全年让利1800亿元给消费者,同时还要加快固定宽带千兆应用推广,推动大幅降低内地与港澳间漫游费。
业界
日前,工信部发布了《2018 年通信业统计公报》(以下简称《公报》),《公报》对 2018 年通信业取得的成绩做了一个总结。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