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要疯!每周狂造 2900 辆国产 Model 3

业界
2019
11/15
23:03
快科技
分享
评论

来源:快科技

11 月 13 日,工信部公告了第 325 批许可生产汽车、摩托车、三轮汽车的企业,特斯拉 ( 上海 ) 有限公司为例其中,这意味着其正式拿下在华造车资质,国产 Model 3 终于要和消费者见面了。

今日(11 月 15 日)据国内媒体报道,有知情人透露称,特斯拉上海工厂的目标是在 2019 年底之前生产 1.74 万辆中国制造的 Model 3。

这可能意味着,特斯拉需要以每周 2900 辆的速度生产 Model 3。不得不说这是一个难以置信的目标,要知道现在距离今年结束仅剩下六周的时间。

不过,这一目标与特斯拉全球副总裁陶琳之前的估计非常接近,他此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指出,上海工厂的目标是每周生产 3000 辆 Model 3。

据了解,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于 2019 年 1 月 7 日正式动工,并于 6 月份完成建筑施工开始安装生产设备,10 月 22 日特斯拉高管表示上海超级工程已经准备就绪。仅仅 10 个月的时间,一座先进制造工厂拔地而起," 基建狂魔 " 再次向世界展示了中国速度。

11 月 7 日,国产版特斯拉 Model 3 实车首度亮相。从图中来看,新车与进口版外观最明显的区分就是尾部增加了中文 " 特斯拉 " 的标识。

目前,在特斯拉中国官网,Model 3 标准续航升级版(中国制造)已经开启预订,售价 35.58 万元,预计交付日期为 2020 年第一季度。NEDC 预估续航里程为 460 公里,最高时速 225 公里 / 小时,百公里加速时间 5.6 秒。

如果特斯拉能在本月开始在上海工厂生产 Model 3,该公司就可以很好地实现自己设定的目标,即在 2019 年生产 36 万至 40 万辆电动汽车。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特斯拉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1月15日,多位网友在微博上表示,其预订的国产Model 3订单状态显示“准备车辆交付”。
业界
最近,美国电动车制造商特斯拉好事连连,公司市值甚至一度超过戴姆勒集团、位居全球汽车行业第三名。
业界
11月14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宣布在德国建设4号超级工厂(Gigafactory 4)后,刺激该公司股价持续走高,日前其市值超过戴姆勒(Daimler),成为全球市值第三高的汽车制造商。
业界
11月13日,据外媒报道,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表示,英国脱欧的不确定性对该公司在德国而非英国建立其第一家欧洲工厂的决定起到了影响。
业界
11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二,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公司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表示,将在德国的“柏林地区”新建一家名为“Gigafactory 4”的汽车工厂。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