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块就能买个旗舰路由 华为路由WS5200四核版“跑”起来贼快

互联网
2019
11/15
11:22
分享
评论

随着智能家居时代的到来,家中需要联网的智能设备已经越来越多。据调研发现,中国家庭目前仍然饱受游戏延迟、直播卡顿等困扰;尤其是设备掉线率更是高达30%以上,让众多消费者苦不堪言。

如果我们把带宽比喻成高速公路,那么家中的联网设备就像是一辆辆小汽车,路由器则是收费站。当联网设备不多的情况下,车流量较小,单核路由器的一台收费站足够应对。但是,当家中连接了手机、平板、笔记本电脑、智能电视、智能音箱等设备时,紧靠一台收费站就会造成拥堵,而四核路由器拥有四路收费站就可以从容应对。

华为推出的WS5200路由器四核版搭载了凌霄四核处理器+凌霄双频Wi-Fi芯片,能够突破CPU瓶颈,让网速更快,双频Wi-Fi性能提升50%!同时具备连接稳、延迟低、抗干扰等特性。

目前家中需要联网设备越来越多,一般路由器CPU占用率超过50%就会卡顿、掉线,在连接10台设备的情况下,单核路由器CPU占用率超过50%,而四核路由器仅为5%,能够保证多台设备连接更稳定。

邻居家路由器的同频Wi-Fi信号常常会干扰到家中路由器的使用。配合凌霄双频Wi-Fi芯片,华为路由WS5200四核版还有较强的抗干扰能力。在同频Wi-Fi干扰下,上网速度也能有大幅提升!华为路由WS5200四核版配备4颗独立外置信号放大器,搭配4根高性能加宽天线,Wi-Fi覆盖范围相比前代提升50%。从中小户型覆盖升级到了大户型覆盖,具备120平大户型的Wi-Fi覆盖能力。

除了上述特色外,华为路由WS5200四核版还延续了前代产品的优秀特质,它支持日常生活中100M及以上光纤宽带的接入,2.4GHz与5GHz Wi-Fi双频合一,自动选择更优的频段,无需手动切换。同时,安装极简,两步到位:网口盲插,插上网线即可开始配置,连接出厂Wi-Fi,配置Wi-Fi名和密码即可。

华为路由WS5200四核版同时拥有手游加速功能,得益于自研凌霄四核CPU的加入,华为路由WS5200四核版与华为手机建立了特殊的连接机制。当路由器检测到手机开启手游时,会自动进入手游加速模式,能够明显降低手游过程中的延迟、丢包、卡顿现象,让游戏过程更畅快。除此之外,华为路由WS5200四核版提供了四个RJ45网线接口,能够支持无区分盲插,四个接口均为WAN/LAN自适应网口,无论插哪个都可以轻松使用,大大降低了新手安装使用上的难度。

目前市面上在售的搭载四核处理器的路由器往往售价高达数百元、甚至上千元。不俗的性能伴随而来的是高昂的售价,这也让众多消费者望而却步。得益于华为自主研发的成本优势,搭载凌霄四核的华为路由WS5200四核版,首次将四核路由器售价下探至200元档位,旗舰级路由芯片+全新智能家居连接中心,感受华为全场景智慧生活的魅力,您可不能再错过它了!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