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交会最in“黑科技” 纳米光催化剂让你让心吃火锅

互联网
2019
11/15
10:02
分享
评论

11月13 日,有着 " 中国科技第一展 " 之称的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在深圳会展中心正式开幕。今年的高交会上,会亮相哪些 " 黑科技 "?又有什么样的产品将带来惊喜?在高交会现场,小编带您与科技大咖面对面交流。

邦联发展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无人机成社交新神器

11月13 日下午,在高交会现场的深晚采访间里,研发 "TIMAX" 腕表无人机的邦联发展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CEO 赵李贝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详细介绍了这款超微型无人机的开发理念和应用方向。

赵先生表示,研发这款超微型腕表无人机的初衷是为了让无人机能够真正走进市民生活,成为全民的日常社交神器。" 超微型无人机主要是用于自拍或者拍摄 vlog(影像日志),记录并分享生活中的点滴快乐。"

赵李贝表示,无人机拍摄的影像可以在手机上快速编辑、实时分享,而且因为无人机的飞行属性,拍摄的视角更广阔和多元," 无人机也可以成为互联网时代下的新型社交工具。"

大唐融合(哈尔滨)云数科技有限公司:纳米光催化剂背后的 " 黑科技 "

采访现场,大唐融合(哈尔滨)云数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小东为记者介绍:" 我们针对空气治理主要有两方面的应用,一个是有限空间,一个是开放空间,有限空间主要做的是室内和车内的空气治理。开放空间主要是做的是工业和一些饭店的废气排放治理。"

针对室内空间治理,大唐融合(哈尔滨)云数科技有限公司主要运用了纳米光催化剂这种 " 黑科技 ",纳米光催化剂俗称光触媒,该光触媒吸收波长可达 600 纳米,在可见光下就可以激发,从而分解空气中的污染物,达到清洁空气的效果。

据了解,大唐融合(哈尔滨)云数科技有限公司应用 " 黑科技 " 为消费者的日常生活提供了许多有用的小产品," 其中应用最多的应该就是除味剂,像你吃火锅或者抽烟,你出来往身上喷一下,大概在七分钟左右,你身上的味道就会被分解掉。"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