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抗议微软获得美军百亿美元云服务合同:这是毫无疑问的偏见

业界
2019
11/15
08:59
腾讯科技
分享
评论

亚马逊在一封电子邮件称:“JEDI(联合企业防御基础设施)评估过程的许多方面都包含了明显的缺陷、错误和毫无疑问的偏见——这些问题被审查和纠正是很有必要的。”

1000 (2)

据外媒报道,亚马逊周四表示,它已向美国联邦索赔法院提交了一份通知,表明它计划抗议五角大楼向微软提供有争议的云服务合同的决定。

这份合同可能持续10年,价值高达100亿美元。

该合同是微软在首席执行官萨提亚-纳德拉(Satya Nadella)的领导下取得的重大胜利,他将云服务置于更高的优先地位。而亚马逊的云服务部门在最近一个季度获得了90亿美元的收入。

亚马逊在一封电子邮件称:“JEDI(联合企业防御基础设施)评估过程的许多方面都包含了明显的缺陷、错误和毫无疑问的偏见——这些问题被审查和纠正是很有必要的。”

五角大楼的一名官员表示,不会对潜在的诉讼进行猜测。微软没有立即回应置评请求。

今年8月,在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总统表示他收到了很多公司对JEDI交易过程的投诉后,五角大楼宣布美国新任国防部长马克-埃斯珀(Mark Esper)将对JEDI交易进行审查。据报道,特朗普在7月表示,这些公司表示,合同的具体条款有利于亚马逊。

“我从来没有遇到有这么多人抱怨的事情。”特朗普上个月在白宫表示,“世界上一些最伟大的公司都在抱怨它。”他补充道。他还提到了 微软、甲骨文和IBM。

这份利润丰厚的合同原定于2018年9月授予,但后来被推迟到美国国防部长埃斯珀完成对该技术的一系列彻底审查之后。

“我们必须把这件事做好,所以我们不会仓促做出决定。我们将保障评估团队需要花费的任何时间,以确保我们选择的是价格合适、标准正确的最佳技术解决方案。”五角大楼首席信息官达纳-迪希(Dana Deasy)在五角大楼举行的闭门媒体圆桌会议上告诉记者。

(来源:腾讯科技    审校:乐学)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亚马逊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1月15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当地时间周四援引一份声明报道称,亚马逊将抗议美国国防部把100亿美元云计算合同给予微软公司的决定。
业界
11月14日消息,亚马逊宣布第六届亚马逊“海外购物节”正式进入“真黑五”大促, 将推出“11月28日零点开启至12月3日结束”维持6天的促销活动。
业界
亚马逊在2019年第三季度出货了1040万台智能音箱,占本季度市场份额的36.6%,高于2018年第三季度的630万台(31.9%)。
业界
10月30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亚马逊已向其印度子公司投资约450亿卢比(约合6.342亿美元),这家总部位于西雅图的电商巨头显然正在其增长最快的市场之一努力扩大业务。
业界
10月29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据知情人士透露,苹果公司正在加大招聘力度,以组建全新的智能家居软件和设备团队,希望在谷歌和亚马逊主导的智能家居领域迎头赶上。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