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联盟》掀观影热潮,同款高萌酷小狗早教机受关注

互联网
2019
11/14
17:44
分享
评论

11月8日,由中德两国的顶尖动画团队联手打造的温情爆笑动画喜剧《宠物联盟》正式上映,“反转”的剧情让观众化身“自来水”,大呼看完绝对“惊喜”,不看“亏大了”~电影中,善良乐观的罗杰、娇小可爱的贝尔、蠢萌蠢萌的酷小狗音乐启蒙早教机都让观众忍不住想要上手rua一rua,高萌预警!

《宠物联盟》以新颖的视角,讲述了由流浪狗罗杰、废弃机器人鲍勃带队,集结一众毛茸茸的被遗弃宠物组建宠物联盟,与机器人大boss弗兰克斯通展开一段爆笑十足却又惊险十足的battle,最后齐心协力守护未来之城的故事,戳爆观众的萌点与笑点!

影片最后,索菲一脚启动酷小狗音乐启蒙早教机,点播一首《Good Time》,引得萌宠们一起共舞,超嗨的氛围让观众也忍不住跟着旋律一起摇摆!

影片中的酷小狗音乐启蒙早教机让萌宠联盟的小可爱们载歌载舞,现实里酷小狗早教机也凭借激萌的外形圈粉无数~圆润的整体造型、软软的的耳朵和可爱的耳罩、永远微笑的表情加上粉粉的腮红,让人一见就心生喜欢,想要拥有!除了在《萌宠联盟》里出现的活力满满的蓝色酷小狗,酷小狗早教机还有甜美可爱的樱花粉配色,每一款都憨态可掬,是宝宝爱不释手的好玩伴!

image.png

不仅如此,酷小狗早教机还有酷狗音乐强大的黑科技支持,五大定制频道、自定义歌单、海量内容用微信小程序就能轻松控制,科学启蒙,培养宝宝艺术气质,助力宝宝早教!而智能语音互动功能,让宝宝自己也能用酷小狗早教机讲故事、做算术、学英语,远离屏幕杀手,摆脱成长的烦恼~

image.png

酷小狗早教机外形圆润可爱,内在功能强大,在《宠物联盟》里简直就是是调节萌宠联盟气氛的最强外挂~而在宝宝成长过程中,充满反差萌的酷小狗早教机也能一机实现分龄施教,满足宝宝成长的各种需求,温柔陪伴着每个宝宝的成长,坚定守护城市发展的未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