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新生代潮牌耳机,刘彬濠同款酷狗彩虹糖耳机活力十足

互联网
2019
11/14
16:10
分享
评论

随着《少年的你》的热映,观众们不仅记住了两位主角和这个深刻的校园故事,也让“少年”这两个字再次成为话题焦点。谁不曾少年?那份青涩与天真,蕴含着治愈的力量。电影以外,还有一位少年感十足的男生,多才多艺人气十足,这就是山楂弟弟刘彬濠,从《声入人心》舞台上走出的新生代唱将。

 

10月23日,被赞有着“胶水”歌声的刘彬濠发行了原创新单曲《星》,温暖又不失力量,唱出了自己的青春心路。同时,他也带着这支新歌,做直播现场分享。自由漂浮的声线,暖意十足的歌声中,那个一直在音乐路上奋力前行的追光少年再次打动人心,少年感溢出屏幕。节目上,刘彬濠依旧俊朗帅气,但细心的粉丝发现,他身上多了一样东西;甚至,在他随后新换的微博头像上,也有这件秘密小物。这件物品到底是什么,引发粉丝纷纷围观——这就是酷狗彩虹糖真无线耳机。

 

精致小巧的黑色耳机,像精致的小糖果,嵌在山楂弟弟的耳中,更添一份时尚潮流感,令刘彬濠少年气质up up。原来,山楂弟弟是酷狗彩虹糖真无线耳机的代言人,难怪会如此钟爱并向粉丝展示它的存在。而他颇具少年感的气质,也恰恰和酷狗彩虹糖耳机的颜值相搭配。

 

说到真无线耳机,大部分人想到的是市面上千篇一律的单调白色无线耳机,可选择的余地真的不多。尤其对潮流有自己理解的年轻人来说,更是乏善可陈。酷狗彩虹糖耳机就是为改变这种局面而打造的。

来自糖果的设计理念,使得酷狗彩虹糖耳机拥有了缤纷可爱、让人想一口吃掉的可爱颜色。穿衣怕撞衫,耳机这种搭配物也一样。淡山茱萸粉、活力橙、柠檬黄、浅绿、浅蓝、浅紫再加上白色以及山楂弟弟选择的酷黑色,颜值党这次算是有福了。

 

在造型上,这款耳机也往糖果的感觉靠拢。充电盒和耳机本身都圆润柔滑,盒子采用马卡龙般的哑光质感,耳机则经过光滑打磨,有一定的光泽度,但不会有廉价感,恰到好处。酷狗彩虹糖耳机除了好看也好用,时下是个追求“轻”的年代,年轻人并不喜欢笨重感。的确,唯有轻盈,方是少年。酷狗彩虹糖耳机体重极轻,戴上几乎毫无感觉。弧度、侧壁曲线方面也考虑人体工学,因此这款耳机佩戴舒适度也是挺赞的。作为明星同款耳机,不会只是为了好看吧?一款耳机,当然得呈现出足够的音乐质感才可以,比如这款耳机采用了进口TPU膜、日本大黑线音圈,低频下潜深沉有力、音乐传输损失更少、瞬间相应更快。

 

酷狗彩虹糖耳机还有很多可圈可点的方面,比如续航可以达到20小时,从充电盒取出耳机就能自动配对,轻触耳机可以唤出指令和手机上的酷狗音乐APP互连,触发智能语音点歌功能,平时想听什么也不用掏出手机,直接说就是了。

 

好东西当然不能自己藏着,或许每个少年都值得拥有一副酷狗彩虹糖真无线耳机,告别乏味的白色,用多彩的色号,释放少年感。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