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高交会精彩进行时 带你领略顺丰丰修品质服务

互联网
2019
11/14
15:31
分享
评论

“共建活力湾区,携手开放创新”,乘国家将粤港澳大湾区打造成为国际科技创新中心的战略之风,为期5天的第21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于2019年11月13日在深圳盛大启幕。在这场被誉为“中国科技第一展”的展会盛宴中,华为、中兴、平安、奥比中光、顺丰丰修等千余家明星企业华丽亮相,人工智能、智能驾驶、智能制造、智能家居、5G、大数据及云计算等全球高科技产品的同场竞技,这场“黑科技”的角逐赛可谓精彩纷呈。其中,顺丰丰修携多行业、跨品类、一体化售后供应链行业解决方案参展,备受关注和好评。

blob.png

2019高交会现场 顺丰丰修展位人头攒动

随着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移动互联网、人工智能等新兴技术的不断发展成熟,传统医疗行业与之高度融合,以健康医疗大数据为代表的医疗新兴产业,不断地激发着医疗行业的发展。在2019高交会智慧医疗健康展上,以“骑士Knight-S助力外骨骼、iRego智能小型下肢康复机器人、具自行填补功能的新型记忆骨支架、血管介入手术机器人”等一系列为代表的医疗科技产品上演了一场创新医疗秀,解决了医疗保健领域的紧迫难题,为先进医疗科技对接中国患者打开一扇窗。

blob.png

与此同时,智慧城市也成为了本次展会的一个高频热词。其中,“交通大脑”是首次亮相,“交通大脑”融合了云计算、交通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跨领域整合智慧生态圈的资源,在助力城市管理效能、服务能力的提升和推动城市可持续发展方面,都将产生很强的贡献力。而以“太赫兹人工智能安检仪、TFIVT智慧交通视频分析系统”等一系列为代表的智慧城市创新产品,悄然改变着城市安全问题,助推居民生活进入高效、便捷、安全的时代。

blob.png

据悉,顺丰丰修参加2019年高交会的板块恰好与智慧城市这一高频热词有关。顺丰丰修作为手机3C及智能产品售后服务品牌,专业化程度较高、市场化运营成熟,拥有500万+的用户受众。一直以来,顺丰丰修始终保持聚焦多元化智能硬件场景,不断拓宽服务边界,携手更多优秀智能硬件厂商,打造优质服务交付口碑,为用户提供智慧生活领域品牌服务保障。在这一基础上,顺丰丰修以“智慧生活”为亮点和切入点,与众多智能家居、智能硬件、智能汽车等企业共同描绘出5G+AIoT时代新型智慧城市展会新蓝图,展示的智能机器人、智能穿戴、智能家居甚至医疗等5G+AIoT的多行业、跨品类、智能化生活场景成功吸引了大众的目光。

blob.png

顺丰丰修展位:6号馆6C16

 

作为业内率先布局智能硬件后服务市场的第三方专业服务商,顺丰丰修目前已与Keep、讯飞淘云、科沃斯、智伴科技、深之蓝、小鱼在家、猎豹移动等160多个To B端企业客户达成官方售后合作,具备维修、检测、高维和修屏、备件仓储、环境健康服务、安装服务等全方位能力。接下来,顺丰丰修将集”仓储+配送+服务“的一站式服务,智能一体化售后供应链服务能力为一体,打造拥有全自营硬实力和服务标准化“智能生活”服务商,售后赋能,进一步助推智能终端市场蓬勃发展。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