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达信息亮相Gartner国际盛会,全面展示数字化运营成果

互联网
2019
11/14
15:21
分享
评论

11月12日-14日,Gartner IT SYMPOSIUM/Xpo 2019在日本东京Grand Prince新高轮酒店召开,为期三天近百场会议为全球顶级CIO及IT高管带来了多维碰撞的交流盛宴。亿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亿达信息”)受邀参加了本次大会,在国际舞台上全面展示当前亿达信息在推进数字化运营道路上取得的成果,会上引日本IT媒体及行业客户密切关注。

\" src=

Gartner IT SYMPOSIUM/Xpo 2019在日本东京拉开帷幕

国际IT盛会Gartner IT SYMPOSIUM/Xpo

Gartner IT SYMPOSIUM/Xpo 2019由全球权威IT研究与顾问咨询公司Gartner举办,吸引了行业顶尖专家、知名IT企业以及行业客户的广泛关注。本次大会从业务战略、领导力、技术与信息三个维度出发,帮助与会者洞察面对数字化业务的商业策略工具、技术、战略执行举措,了解数字社会领导力与企业文化创新以及当前人工智能、物联网、区块链和数字孪生等新兴技术带来的机遇与挑战,共同探讨商业智能与数据分析、数字化转型、安全与风险、文化、客户体验等行业热点话题。

\" src=

\" src=

Gartner IT SYMPOSIUM/Xpo 2019吸引行业知名IT企业参会

亿达信息数字化运营日本亮相引关注

亿达信息作为国际化IT服务及数字化运营专家,受邀参加本次国际盛会。近年来,亿达信息稳扎稳打推进行业客户数字化落地,在探索中提出现实视角下的企业数字化运营:即在数字化变革当中,通过数字化运营服务帮助客户夯实转型的基础,夯实技术和企业运营的基础。通过将已有IT资产与业务流程相结合,进行数字化改造,包括运用RPA技术、自动化技术等提高效率;将IT技术与数据资产有效结合起来,实现智能决策,即企业商业智能;将业务流程与数据价值相结合,推动商业模式的创新以及商业价值的再造。展会现场,亿达信息为国际客户全面展示公司在推进数字化创新以及数字化运营落地过程中取得的经验。

会议现场,亿达信息首席执行官郑时雨接受了日本IT领域专业的行业媒体BCN周刊的专访,为记者介绍了亿达信息数字化运营战略特点、当前与行业客户合作情况以及亿达信息在日本市场的发展。

\" src=

亿达信息CEO郑时雨接受日本IT行业媒体BCN周刊专访

亿达信息深耕日本市场,助力日本企业转型

亿达信息成立之初即开始拓展日本市场,十余年间亿达信息在不断助力日本企业提升管理效率、降低成本、满足其人才需求的同时,也在不断深化与日本客户合作领域,目前亿达信息在日本有两百多名员工,在大连有将近两千名员工为日本市场提供服务。

针对近年来日本企业数字化转型需要,亿达信息充分发挥自身技术服务优势,通过创新技术和专业解决方案,将企业IT系统和资产、业务流程与数据资产相结合,助力日本企业客户实现数据驱动的产品与服务,满足客户的数字化、智能化需求,并形成为全球客户在亚太地区提供数字化运营服务的跨区域体系。

目前,亿达信息除了服务日本客户之外,也为中国国内客户、欧美等国际客户提供服务,在互联网行业与腾讯、阿里巴巴、日本乐天、亚马逊等优秀企业建立合作关系;面向医药行业,亿达信息助力跨国药企实现数字化创新;携手国内龙头企业,共同推进行业数字化转型。在实践中,亿达信息凭借对客户企业内部IT、数据与流程的深入了解,打造以先进的数字技术为支撑的数字化平台,建立独有的数字化运营体系,积累了丰富的成果和经验。而这些成果与经验,也深受日本企业关注,未来亿达信息也将利用自身在云计算、IT智能化平台、大数据、AI数据服务领域取得的新进展,为日本企业提供新技术能力支持。

\" src=

亿达信息日本公司同事与参会者积极交流

亿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简称YIDATEC)创建于2006年,是亿达控股旗下中国领先、国际化IT服务及数字化运营专家,致力于在数字化时代助力企业实现数据驱动的产品和服务。通过创新的技术和专业的解决方案,将企业IT系统和资产、业务流程与数据资产相结合,在企业运营、客户管理、产品提升等方面,满足企业数字化、智能化需求,帮助客户创造和提升价值,与客户共同成长。目前亿达信息拥有逾6000名技术与服务人才,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大连、成都、杭州、武汉等国内主要城市以及日本、新加坡设立分支机构。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