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树上市后深耕内容与社交 稳固母婴行业地位

互联网
2019
11/14
14:51
分享
评论

一直以来,内容与社交都是母婴行业绕不开的话题,自然也是宝宝树立足母婴行业的两大核心能力。2018年11月27日,宝宝树在香港成功上市,宝宝树的上市使得宝宝树成为中国“互联网母婴行业第一股”,宝宝树深知上市带给自身知名度提升的同时伴随着更加激烈的竞争,上市后不断深耕内容与社交,从而加固其上市后在母婴行业的优势地位。

艾瑞数据显示,目前口碑传播是大部分母婴家庭人群接触母婴App的主要途径,近70%的母婴家庭人群通过亲友分享推荐开始使用母婴App。随着90及95后步入适育年龄,母婴主力人群开始更替,宝宝树也在如何抓住日益年轻化的母婴人群这个问题上不断探索。在万圣节之际,宝宝树推出《万圣寻”宝“夜》活动,以时下流行的密室逃脱、小游戏等“对话方式”与年轻家庭人群沟通,同时进一步传递了宝宝树对家的认知与理念。

此前,宝宝树还跨界联合必胜客在母亲节打造“亲子寻宝之旅快闪主题餐厅“、联合滴滴打车玩转父亲节新营销等活动,通过各类别出心裁的场景营销,在提升用户互动体验的同时,更将品牌理念切实地传达给用户。

在内容方面,宝宝树上市后持续开展“提质增量”动作,意欲打造中国最完整的家庭内容库。在宝宝树看来,母婴社区由于用户的特殊性,内容专业是硬性指标之一,也是撬动用户的重要砝码。宝宝树上市后将原有内容做了体系化分类,梳理出健康咨询、儿童教育发展与女性家庭自我成长三大版块。为了进一步提升内容专业度,宝宝树上市后还与全国众多知名三甲医院医生展开合作,对内容进行实名审核背书,从源头上把好内容服务的质量关。与此同时,宝宝树上市后积极引入春雨医生、平安好医生、小星医生等大健康类专业机构,借助外部专业内容资源充分满足用户日益多元化的内容服务需求。宝宝树上市后正通过内容与社交产品的进一步深化,紧跟加速更迭的新生代用户。

对于互联网母婴行业来说,长期深耕必不可少,只有多年处于母婴行业一线,才能更好地了解与满足年轻家庭的需求,而这正是宝宝树上市后致力于深耕的方面,宝宝树上市后不断对宝宝树的产品及服务进行优化创新,以满足年轻家庭各类需求为基础,宝宝树不断从更广维度找寻与母婴人群相关的新触点、新场景、新服务,宝宝树上市后所做的一系列举措也稳固了宝宝树的行业地位。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