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多多联合创始人冬枣确认参加酷+大会,探讨家居行业的电商新趋势

互联网
2019
11/14
14:46
分享
评论

2019年“双十一”已经落幕,电商平台和品牌商家纷纷发布成绩单,拼多多却选择低调发布公开信。比起数字,拼多多更在意消费者有没有享受到真正的实惠和乐趣。

因为先后与宝缦集团、南方生活等品牌达成战略合作,在家居方面,拼多多今年双十一以“新品牌计划”中的消费大数据、生产研发建议和价格指导赋能制造商,探索了智能化和定制化生产,为消费者带来物美价优的产品。

酷家乐也始终致力于通过大数据打通行业各个环节,构建一个生态平台,成为家居建筑行业的底层设计操作系统,帮助企业挖掘数据背后的价值。11月27日,酷家乐将在杭州G20会展中心主办2019酷+全球泛家居数字化生态大会,拼多多联合创始人冬枣确认出席大会,并将带来家居行业电商领域新趋势的精彩演讲。

拼多多联合创始人冬枣

由于行业的“低频、高冷”特性,家居行业的竞争大部分还停留在传统渠道。如何借势互联网和电商的东风,拓宽单一的生存空间,一直是家居行业面对的问题。

冬枣认为,新电商是基于匹配式的、分享式的购物,由此拼多多曾开辟了新场景“货找人”。通过分享的概念,把所有人的共同化的需求汇聚成大量的订单,推动整个行业供应链定制,降低供应链运行成本。通过工厂仓库直接给到消费者,既又能够给消费者带来实惠,也有益于行业。

未来,拼多多将打造家居家装行业的闭环,提供给消费者从设计、装修、服务一直到整个装修的建材实物、家居实物。

2019年,随着数字化转型和智能制造整合升级,家居行业正在迎来产业数字化的黄金时代,在新经济、新消费趋势下,利用新场景、新流量、新模式,构建新生态、破局新未来,将成为行业新课题。

基于此,本次酷+大会将以“酷科技·未来家”为主题,将打造数字+、科技+、设计+的全新体验方式,邀请超10000位行业嘉宾、1000位新锐设计师、3000家参展企业,旨在分享最新的行业洞见,帮助泛家居行业应对数字化时代带来的颠覆性变革,打开固有边界,引领新趋势。

酷+大会现场,冬枣将代表科技圈,探讨家居行业在电商领域的新趋势。同时,现场参会者将跟随华为、海尔智家、奥普一起思考如何用科技技术,提升产品研发、组织管理、运营销售等方面的效率,并通过新零售、新模式重构与消费者的互动方式。另外,还有GGV纪源资本、赫斯特资本的投资合伙人代表行业资本,探讨资本是如何促使这些变化的发生。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