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ep 双11,全渠道增长70%,获京东健身训练店铺人气榜第一

互联网
2019
11/14
09:59
分享
评论

刚刚过去的 2019「双十一」购物节各大电商平台可谓战绩空前,总成交额开创新高,以天猫 2,684 亿元、京东 2,044 亿元的成交额再次创造了零售市场的奇迹。

在这次狂欢中,运动科技品牌 Keep 也收获颇丰。11日活动当天,Keep 天猫旗舰店仅用 85分钟销售额就突破千万,全店支付金额行业排名第二;Keep 京东旗舰店也以超高人气荣登健身训练店铺人气榜单第一名。更值得一提的是,Keep 多款爆款商品领跑同品类榜单,深受用户喜爱,全渠道销售额较去年同比增长 70%。

无论是「内容+服务」赋能的Keep 智能硬件,还是人性化设计的运动周边器械,都在这次「双11」活动中表现不俗,也再次印证了Keep在运动消费领域的不断深耕,以及始终围绕用户需求开发产品的理念获得了用户的认可和青睐。

未来,Keep还将持续为用户提供更多美好、简单有效,轻松购买的运动消费品,并将丰富且优质的运动内容和运动方式延伸至生活的方方面面,让更多人感受到运动带来的快乐。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