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柚网CEO郭伟荣膺2019中国人力资源科技影响力TOP100人物奖

互联网
2019
11/14
09:59
分享
评论

11月13日,由HRTech China主办的2019中国人力资源科技博览会(HRTechChina XPO)在上海四季酒店隆重召开。会上,金柚网CEO郭伟获得2019中国人力资源科技影响力TOP100人物奖,彰显出金柚网在人力资源服务领域的科技创新实力。

2019年科技应用迅猛发展,从互联网到移动互联网,从“互联网+”到“AI+”,科技革新颠覆了各行各业。在这一背景下,以金柚网为代表的人力资源服务企业将人力资源与科技相融合,推动人力资源服务数字化、智能化发展。

此次评选采用数据驱动分析方法,通过对于行业内杰出人物的产品创新、最佳实践、学术贡献,社交活动、品牌影响力、会议论坛等核心指标作为评选依据进行公开投票评选,上榜者均为2019年度在人力资源科技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人物。

此次获奖,彰显出业内对金柚网“人力资源+AI”战略的高度肯定。2014年成立之初,金柚网坚持“人力资源+科技”战略,推动人力资源服务产业数字化融合,自主研发人力资源服务领域RPA系统,在社保管理方面,该系统可实现一键运行、自动操作,快速完成人员信息采集、信息登记及修改、社保自动申报、多申报主体管理、社保数据回传等流程,大幅提升效率,缩减工作时间,降低人工成本,提高质量与合规性。

此外,金柚网也将继续扩大应用范围,基于RPA系统的企业所得税申报、公积金缴纳、招聘流程、员工档案生命周期管理等产品也将陆续上市,从而组建覆盖人力资源服务全产业链的RPA系统,完善企业服务产品矩阵。

与此同时,金柚网不断升级麒麟系统,加速系统迭代,从而做到更便捷、更高效的为客户服务,做到让人力资源变的更简单,连接企业,连接人,释放人力资源价值。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