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十大IP定制,《宠物联盟》版酷狗潘多拉AI音箱走进生活

互联网
2019
11/14
09:55
分享
评论

近期,伴随着《宠物联盟》电音热播,酷狗音乐“祭出大招”,携手《宠物联盟》推出酷狗潘多拉mini便携AI音箱宠物联盟联名版,新品已经在京东同步上市,活动售价仅为249元!

酷狗作为国内数字音乐巨头,近年跨界硬件频频跑出黑马作品,其中酷狗潘多拉音响更是备受用户喜爱,刷爆口碑!而此次跨界联手的电影IP《宠物联盟》则是由中德两国的顶尖动画团队联手打造的重磅合家欢电影~在《宠物联盟》中,主角流浪狗罗杰,在爆笑不断但又惊险十足的旅程中找到真我,妥妥就是电影里的“酷狗”!酷狗音乐的IP吉祥物酷小狗参演和《宠物联盟》,并用酷狗潘多拉AI音箱实现产品跨界联合定制,简直太契合了~

至于这款宠物联盟联名版酷狗潘多拉mini便携AI音箱,也是延续酷狗一直以来的高水平出品。外形上,这款音箱传承东方园林窗户几何美学,贴合手掌的大小,内置2200mAh电池可连续听歌5.5小时。相比于市面上其他音箱需要插电使用,酷狗潘多拉mini便携AI音箱让你摆脱线制,随时随地都能AI一下听音乐。音乐效果上,营造自然清晰又充满立体动感的澎湃音质,更有专属定制音效加持,在哪里都像是在听现场。

同时,宠物联盟联名版酷狗潘多拉AI音箱实现了真正随时AI听音乐,语音唤醒“你好酷狗”,在WIFI模式和蓝牙模式下都可以轻松点歌。背靠酷狗音乐4000万正版曲库,没有你找不到的歌。更有精选儿童内容,和孩子一起看完《宠物联盟》,再用酷狗宠物联盟联名版AI音箱为孩子唱儿歌、听故事,想想画面就很温馨。

不仅如此,宠物联盟联名版酷狗潘多拉AI音箱支持深度绑定酷狗账号,你在手机或者电脑端收藏的歌曲和歌单等就能一键同步到音箱,更能根据你的听歌喜好为你个性化推荐歌曲。不仅能绑定自己的,还有多用户模式支持绑定家人、朋友等酷狗账号,不同账号还可以一键语音切换,一台音响多人分享不是梦~和家人、朋友召开音乐趴体,宠物联盟联名版AI音箱绝对是不二之选!

此次酷狗音乐与《宠物联盟》的产品跨界联合定制,将酷狗硬件的产品力与《宠物联盟》的萌宠魅力深度结合,既新鲜有趣又美观实用,点赞了!现在在京东购买酷狗潘多拉mini便携AI音箱宠物联盟联名版后晒图评价,还有机会赢取《宠物联盟》电影票、限量款酷小狗玩偶、酷狗音乐包等独家福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