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已向香港交易所提交上市申请

业界
2019
11/14
23:29
分享
评论

来源:品玩

阿里巴巴集团(纽交所代码:BABA)在香港联合交易所网站提交初步招股文件,计划通过全球发售新发行 5 亿股普通股新股,并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

据披露,阿里巴巴集团的美国存托股将继续在纽交所上市并交易,每一份美国存托股代表八股普通股。此次上市完成后,集团香港上市股份与纽交所上市的美国存托股将可互相转换。这也意味着,阿里巴巴集团将成为首个同时在中国香港和美国纽约两地上市的中国互联网公司。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阿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1月5日讯,市场监管总局今日召开“规范网络经营活动行政指导座谈会”,召集京东、阿里、拼多多、唯品会、云集等20多家平台企业参会,指出近期网络经营活动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对规范网络经营活动提出具...
业界
北京时间11月4日消息,11月1日,中国三大运营商的5G套餐已经上线。
业界
11月4日消息,天眼查数据显示,10月31日,数字海南有限公司成立,注册资本2亿,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大数据基础设施服务,数据处理与存储服务,信息技术咨询服务,计算机软件开发及信息系统集成服务,云平台...
业界
10月9日消息,据外媒报道,阿里巴巴今天发表声明,宣布将从10月10日起暂停向美国买家销售电子烟和相关配件,即使在其平台上销售的电子烟和配件也将不会展示给美国买家。
业界
美职篮18日批准了中国电商巨头阿里巴巴集团联合创始人蔡崇信对于布鲁克林篮网队的收购,这也标志着蔡崇信正式成为篮网队老板。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