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的 Mac Pro 和 Pro Display XDR 将于 12 月开始发货

业界
2019
11/14
23:51
cnBeta
分享
评论

 稿源:cnBeta.COM

苹果公司周三表示,除了推出新的 16 英寸 MacBook Pro 系列产品外,还将在下个月某个时候开始销售新 Mac Pro 专业工作站,同时开售的还有 Pro Display XDR 显示器。Mac Pro 的起价为 $ 5999,而 32 英寸的 Pro Display XDR 的价格为 $4999 或可以选择 $5999 的纳米蚀刻版,特殊处理的涂层可以提供更好的防眩光特性。

12 月份发售的Mac Pro将主要面向医学,视频和科学专业人士,预计 2020 年一季度就可以批量出货。

苹果在 6 月发布了这一代 Mac Pro,这样看,距离其发售时间走过了半年的时间,它的制造产能令不少人担心,供应链消息人士曾于今年 6 月声称新 Mac Pro 将在中国生产。而 9 月,苹果公司宣布它将改为在德克萨斯州生产,预计特朗普总统将在本月在库克陪同下参观该制造设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1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公司今天发新款的16英寸MacBook Pro。
业界
将 iPad 变为 Mac 设备第二块显示屏是不少双持 iPad 和 Macbook 用户一直以来的愿望,Luna Display 曾经是市面上实现第二屏的最佳解决方案,具有等比例显示和画质传输无损等优点,之所以说「曾经」,是因...
业界
据外媒报道,品牌咨询公司Interbrand周三发布了最新的2019年“全球最有价值品牌排行榜”(Best Global Brands)。
业界
2011 年 8 月 25 日,乔布斯从苹果 CEO 宝座上退下,库克成为苹果帝国的掌门人。8 年过去了,对于库克的表现大家有着截然不同的看法。一派认为:在库克的领导下,苹果未能推出像 iPhone 一样的创新产品,...
业界
10月11日消息 针对“苹果10亿美元收购英特尔基带业务”对行业的影响,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日前开始向行业内终端企业询问相关意见。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