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大中华区发信感谢沈向洋:你是中国的微软大使

业界
2019
11/14
23:51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作者:懒猫

今日,微软宣布,公司执行副总裁沈向洋将在明年年初正式离职。此后微软发言人确认沈向洋具体离职时间为 2 月 1 日。

微软大中华区发布感谢信,感谢沈向洋 "22000 余篇论文、4000 多项全球专利,我们不敢丝毫懈怠,因为你说过‘为学,须先立志’ "。

微软表示,在中国,沈向洋是微软的中国先生,更是中国的微软大使。

以下为感谢信全文:

感谢你,Harry!感谢您,沈向洋博士!

你给研究院选的那块地毯,依然如故,

时刻提醒着我们,做科研要脚踏实地,

因为 "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

你喜欢的 10102 会议室,仍常常灯火通明,

我们始终牢记,

你相信创新 " 不易,却非不能 "。

22000 余篇论文、4000 多项全球专利,

我们不敢丝毫懈怠,

因为你说过 " 为学,须先立志 "。

在中国,汇产学研以用,架中外科技合作之桥梁,

你是微软的中国先生,更是中国的微软大使。

在全球,聚天下之英才,壮世界创新研究之殿堂,

您对微软、对创新产业、对计算科学界,竭智尽力。

您以学者之才,言传身教,探究科技之本源,育未来之人才,桃李满天下。

您以侠者之义,以身作则,传科技创新之能,坚守真理原则,推动科技赋能。

您以仁者之德,身体力行,布科技责任之道,启迪社会思考,为人类造福。

廿三岁月,赤子之心!

纵有万千语,难诉离别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微软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1月14日消息,今日凌晨,微软全球执行副总裁、微软人工智能及微软研究事业部负责人沈向洋博士将离开微软。他发表了致员工的公开信,称离开微软是其一生中最艰难的决定。
业界
北京时间11月14日凌晨,微软CEO萨提亚·纳德拉(Satya Nadella)宣布,微软全球执行副总裁、微软人工智能及微软研究事业部负责人沈向洋博士(Harry Shum)将离开微软。
业界
11月6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微软和诺基亚日前宣布再度达成战略合作关系,通过云计算、人工智能(AI)和物联网(IoT)等新兴技术帮助企业和通信服务提供商(CSP)加速转型和创新。
业界
11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正在把必应重新定位为公司搜索引擎。
业界
11月4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微软为其基于开源Chromium项目的Edge浏览器推出了新的标识。新标识看起来与Internet Explorer(简称IE)的标识不再相像,更具现代感。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