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赵明:Matrix 是摄影的一个突破 V30 将于 11 月 26 日发布

业界
2019
11/14
23:53
泡泡网
分享
评论

来源:泡泡网

荣耀总裁赵明做客直播间,在网友和主持人的不断追问下,透露了荣耀 V30 的很多重要信息,除了荣耀 V30 系列是 5G 全网通之外,还公布了荣耀 V30 系列的发布时间以及最新搭载商标的内容等等,信息量较大,可谓给很多支持荣耀的小伙伴们带去了惊喜。

首先荣耀赵明对于荣耀 V30 系列搭载的最新商标 "Camera Matrix" 进行了解释。Matrix 是摄影的一个突破,Matrix 有矩阵的意思,是否在摄像头排列上存在多样性,目前还不清楚。但是此前荣耀老熊曾表示荣耀 V30 会给大家展现荣耀在影像上前进的方向,并称影像发展马上就会告别线性堆硬件参数阶段。由此可见,"Camera Matrix" 将会是影像的新方向,荣耀 V30 将在影像上拥有很大的突破,喜欢拍照的朋友们,可以多多期待!

另外,荣耀总裁赵明还表示未来将带来全新的 AI 技术,其包括虚拟和现实的结合,而全新的 AI 技术将应用在哪项产品上,我们不得而知,不过对于 AI 技术未来存在很多的可能性,真实的呈现会是什么样子,相信未来会有很多的惊喜。

据悉荣耀 V30 系列将搭载麒麟 990 处理器,而荣耀 V30 Pro 可能采用双打孔前置摄像头设计,后置至少四颗摄像头,预计内置 4200mAh 电池,支持 40W 快充;荣耀 V30 则预计内置 4000mAh 电池,支持 22.5W 快充。

最后,赵明表示荣耀 V30 系列将于 2019 年 11 月 26 日在北京发布,届时荣耀首款旗舰 5G 手机将正式揭晓,敬请期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 纳米机器人 " 是电影和科幻小说中的常客,一次又一次闪耀登场施展绝技。在许多人的印象中,它们就是缩小无数倍的变形金刚。
业界
经常看电影的小伙伴可能会留意到这么一个细节:在以往的电影中,如果在 KTV 等环境音比较吵的环境当中时,主角接打电话输出基本全靠吼,如果本身没有一身功力,使不出来狮吼功,基本上对方就听不清楚讲的...
业界
近日据消息人士称,苹果将投入比预期更多的资金,救助 iPhone 屏幕制造商 Japan Display,为其解困。
业界
据外媒报道,位于旧金山的世界上最古老连续运营网络摄像头 FogCam 将被 " 永久关闭 "。该网络摄像头运营了已经 25 年。FogCam 最早在 1994 年作为旧金山州立大学的学生项目而建立。
业界
Supreme 的定制手机来了,不过这次不是在去年闹得沸沸扬扬的 Supreme Italia 联名产品,而是真正由 Supreme 本家定制的手机。
业界

相关推荐

1
3